第一次坐到最邊邊的自由席
雖然沒有綠色怪物可是離內野真的好遠
這次去看球的目標是帶一顆球回家
所以賣掉了搖滾區的票跑到這偏僻的地方來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其實我不知道哪裡比較容易撿到球
這樣當然是一個都沒有撿到。


下午的比賽真的很熱,三壘區邊邊自由席又是一路曬到底
所以在這裡看球的人真的不多
大多都是家長帶了一堆小朋友占住了第一排
有一個小男孩帶著23恰恰彭政閔的牌子,大概跟他的身體一樣大
我看著看著都很怕他會戳到自己
而且他明明拿著恰恰的牌子,可是他最喜歡的球員好像是周思齊
一直周董周董叫個不停,要是周思齊真的轉頭看他的話應該會被囧到吧。
另一個小男孩在攻守交換的時候跟我一起在欄杆旁邊看球員
劉裕安安上來跟周董傳接球,而那個小男孩應該是想要叫他把球丟過來吧
就一直不停的叫:「柳裕展!柳裕展!」
我轉頭看了他一下,悄悄的跟他說:「他叫劉裕安。」
機警的他也馬上改口,可是劉裕安還是走回休息室了,請劉裕安原諒小朋友的口誤。



1.恰恰第一次上來就把球打出去了,它從我面前一直飛飛飛飛飛飛到牆外去
雖然人很少,也沒搖滾區那麼熱鬧,可是我還是把加油棒敲得很開心。

2.我忘了是在第幾局,紅龜出局的時候,蒸發跟我說:「陳江和今天很blue耶。」
(緯來轉播的時候沒有上壘的打席是藍色,打這麼不好心情當然很blue嘛)
聽到這雙關我都不曉得是該笑還哭,回來看重播才聽到,紅龜五個打席死了八個人......
他一定受到很大的打擊(我也是),看他的網誌似乎很需要大家的鼓勵,請大家替他加油好嗎?

3.阿鈣投到第六局的時候,滿開心他今天沒像上次抖那麼大了
可是投到第七局,我開始疑惑怎麼還是他上來。到第八局,我才驚覺今天會是阿鈣的完投日啊!
是害怕牛棚上來放火嗎?阿鈣就這麼投投投,投完了整整九局
127球阿鈣應該是還好吧,雖然贏球很開心,可是又有點心疼阿鈣。

4.四局下,滿壘,兩出局,火哥上來打。上一棒則是鐵金剛被保送上壘的。
有點害怕阿鈣會突然找不到好球帶,也害怕會被火哥敲出安打
可是火哥打成了一顆好高好高的界外飛球,我還站起來看,最後被大俠接殺
雖然這麼說很壞,可是我對火哥的好感度頓時倍增!

5.興農的啦啦隊真的很有創意耶,可能是因為不是坐在搖滾區吧,對面的加油聲聽得很清楚
哪哪哪哪哪 哪哪哪 哪哪哪 哪哪哪哪哪 火哥全壘打!加油棒左右擺動,看起來真可愛,我說還真像珊瑚XD
還有泰山的什麼喔咿喔咿喔,我比較不記得,想在電視上再聽到,好像都聽不到的樣子,也真的很有趣。



還記得這次進場的最大目的是要帶一顆球回家嗎?這個願望是差一點就可以達成的
蒸發整場比賽都帶著手套躍躍欲試,可是始終沒有打者把球打到這裡來
不過周董在上來守備的時候,有丟球到觀眾席上來
第一顆,我覺得根本就是要丟給我的!
球直直的朝我飛過來,可是在我頭上半公尺被一個高胖仔接走了
真是可惡──那群人穿著棒球隊服,我看不出來是什麼隊
可是以後不管我在哪裡看到這一隊,我都不會幫他們加油的,哼!
不過後來,他們其中一個人把球掉進了自由席椅子底下,前面提到拿板子的小朋友下去拿
所以那顆球就送給那個小朋友了,沒有吸引到周思齊注意,拿到球也不錯了吧。

這場比賽的觀察,界外球好像比較容易飛到二樓去。下次就去二樓坐坐看吧。
最後兄弟七比二贏興農,我進場就終止連敗贏球真開心!

周董請再把球丟給我好嗎
創作者介紹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