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好害羞。
___

最近進便利商店真是太幸福了,尤其是全家
還沒踏進去在門口看到海報就有超級好心情
只要一覺得不對就衝進全家,什麼煩惱都忘光光了
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員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一進去就ㄧ直撫摸他們的飲料櫃
因為恰恰跟卡馬曹錦輝在上面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這廣告我都會大叫家人快過來看
然後看到詹智堯的廣告我都會轉台,開玩笑的
配上展元的聲音真的超有趣的,全家還可以集點送好神印章公仔
請大家多多支持全家跟兄弟象科科
___

七月目前為止只去看了一場球,覺得自己真是節制的好孩子
原本以為新莊球場應該是沒有地雷的
所以在i-bon前閉著眼睛隨便挑了一個還滿前面的位置
真是太前面了orz

網子還真是一清二楚呢哭哭


1.雖然說視角沒有很好,可是離球員們超近的唷
下一打席的準備區就在我前面,每次要換代打我都比其他人先知道
在比賽中雖然是離很近可是還是不要打擾他們
所以每個打席在上去之前我都用我默默的念力從他們的頭上灌進去
阿振可能有在拜神感應有比較好,有抬頭看了我一下
然後就打線大爆發然後大贏球啦,開心。

2.這個位子離球員很近,離啦啦隊的擴音器也超近的
主帶問大家聽的清不清楚,我超想大喊太清楚了讓我好害羞

3.我們後面坐了一些學生,一個人帶了一大群的朋友來看球
唯一一個比較投入的,他都不跟著喊口號
只在每次喊完後加上一些「耶......」「嗚......」的語助詞
他的聲音又有點青峰的味道,搭配起來有種妖氣跟正氣衝撞特別的韻味
球迷果然是百百款的喔。

4.勝偉好威好威,吃大局好開心好開心
投手穩果然是差很多這樣,麥克有黑眼圈也很厲害的唷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___

喔喔喔,除了廣告以外還有花絮呢
曹錦輝果然是高調又活撥的人

___

這個禮拜六日就是明星賽囉
意想不到的畫面是什麼呢?
星期六台中洲際棒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