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這個活動
每天早上上完課,總是要繞到全家去買兩隻熱狗在路上吃
倒也不是很愛吃熱狗,只是這裡的全家選擇實在好少
no地瓜no關東煮no包子,吃爆米花還要配茶葉蛋好麻煩
不過我覺得全家的熱狗真的比7-11的好吃耶
不知不覺已經快要集完囉
___

為了明星賽,我在桃園的家中把台中火車站給摸透了
簡直跟我家廚房一樣熟的不得了
不過這個地方沒有這麼容易就讓我征服
短短兩天我就了解這個地方對外地來的人士多麼險惡啊......


星期六中午的暴雨讓我們在八方圓寂雲集裡避過了
出來只剩一點點的小雨加太陽
為了等接駁車,我們差點把綠川上的水鳥統計出來有幾隻了
等很久讓我們一度覺得這是陷阱,拿牌子的工作人員也是一臉無辜樣
遲到了二十分鐘總算是來了。
洲際棒球場真是深得我心,不管是大小還是座位,內外野連在一起感覺好特別
先看了威達對台啤,大家還是很喜歡張家浩,他敲安打跟其他人敲安打的聲音就是不一樣
還意外的碰到卡斯提,他們家小朋友眉毛好濃好過動
我很沒膽所以只有遠遠偷拍他

非常魁武呢


明明我們就排的還滿前面的,可是沒有做功課跑到右外野
就只能期待3/12的左打把球打過來,林益全這麼快就被淘汰真是嚇死我了
火哥其中有一球從我的左方30公分飛過去,打中坐我左後方女生的肚子
差一點就是我被打到了真可惜
除了希望左打們發威外,當然也希望兄弟的兩位新秀可以留到很後面
最好是洋蔥多打幾顆球過來,但沒想到今年的黑馬是黃志祥啊!
第ㄧ次參加全壘打大賽就跟大師兄爭冠軍,好棒好棒,沒辦法,大師兄太變態了啦
最接近布雷障礙的男人,一上來sorry sorry就響遍全場
全壘打數整整黃志祥的兩倍,冠軍剛剛好而已。
原來參加全壘打大賽的賣點就是看球朝自己飛過來,超刺激的不是我在說
而且大家非常現實,只要一輪到左打,原本冷靜的大家通通站起來了,連左外野的也跑過來
我這沒有手套的女孩兒被困在人陣當中,有點期待球飛過來又希望球不要飛過來
好有趣好有趣啊


第二天我們打算早一點到球場,很早就到後站等公車
只是等了快要兩個小時,才有個當地人告訴我們這個站牌是個陷阱!FAKE!
一群要去洲際的外地人只好默默走到前站搭車,台中好可怕喔嗚嗚嗚。
到了站牌遇到一群有點聒噪的外地人,一走近有陰影的地方就大喊他們要到洲際有沒有到
有有有......
因為很活潑所以一直被問路,還跟問路的人說:「我是苗栗人啦,我也不知道捏。」


提早到了有很多樂子可以找,我們去統一的棒球嘉年華玩
我說服蒸發去投投看九宮格,結果他只中了一個7,在後面排隊的人都沒壓力了
經過此番打擊他就不肯嘗試其他項目了,還拿萊恩來出氣



那裡也佈置了跟誓師大會一樣的人形看板,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怎樣
這次的看板好像變大了,上次蒸發做的蠢事換我做,不過我只愛兄弟唷

阿鈣也太高了吧!!!!


可能為了增加額外的收入吧,還有拍賣MVP座位的活動
不過對我們兩個窮小孩是沒有意義的,我們只有湊近看球星的份
小破好有殺氣,原來前面那些苗栗人是統一球迷,還拿到小破給的小禮物
林智平真的很帥呢,正妹瘦好多
蒸發應該是跟打鬨有仇,拍到他的表情都好奇怪XD

這是什麼臉啊XD


買的是指定席,所以不想這麼早進去,一直在外面找吉祥物玩
我叫蒸發去找Bobe拍照,他死都不肯,我想他一定也覺得他的毛好多好可怕
牛隊的吉祥物到底叫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耶,上次是陽建福這次是林其緯
請牛迷指點迷津好嗎?
進去了發現象爸就站在走道上,於是我就興致勃勃的找他拍照啦

他到底從哪裡看到路的呢?


比賽之前下起了大雨,有人專業把雨衣穿起來坐在位子上等,有人拿雨傘不過沒啥用
我是拿雨傘的一人,東西都濕掉了真是哭哭
不過幸好沒多久就停了,還有彩虹呢♥

雖然興農有魔咒,可是其實我跟興農同一隊還滿開心的,他們的加油歌都好有趣
我超想試試火哥的哪哪哪,只是坐我附近的牛迷都好冷靜,我想看人學都沒人給我學
我想主辦單位很貼心,曉得我們球迷都濕答答,也不讓主審乾乾的,大噴水把主審嚇壞笑死我們
大師兄還是大出風頭,一上來就是搜哩搜裡,不過一跳完馬上被三振有點糗耶
小曹跟卡斯提互在come on come on,超嗨的不是我在說
最後的那個play就在我前面而已,絕對是個誤判,不過開心就好啦
明年再一起破除魔咒喔

___

跟瓜瓜一起看球賽,很早去排隊,結果發現沒有很多人
我們把耳朵彈的紅通通,工作人員還不讓我們進去
把小s招式練得爐火純青他們還是不讓我們進去
其實是時間還沒到啦。

天母果然還是自由席最好,視野好又很嗨
之前來看球都拍很多賽前練習的照片,這次有點懶的下去XD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把西瓜都要曬成西瓜汁了
兄弟主場必吃雪花冰,紅豆的好棒棒,結果我就只吃了雪花冰,回家的時候肚子辜辜叫

1.鄉民真是無所不在,坐在我們後面的女生在阿拜上來打擊的時候,叫他快點回去逛夜市XD
我就這麼聽懂了,不過我真的不是鄉民

2.兄弟真不虧是速度象,我好喜歡下半季跑壘要積極的戰略
恰恰上了一壘就會盜二壘,到了二壘將將好又可以上三壘
上了三壘卻愛亂亂跑,真是個不乖的孩子XD

3.大俠二壘安打的時候真是超開心的,不過希望他的腳沒事啊,大俠是很重要的靈魂人物耶
不過彎彎還真是爭氣呀,勝利都是因為有你,彎彎好棒耶!!!

4.阿鈣的牽制失誤真的嚇死大家了,啦啦隊在六下還跟大家吶喊要保住阿鈣的勝投
然後就又拿兩分啦。阿鈣,大家真的很愛你唷

5.林益全的那顆球真的會嚇死人,幸好最後是被接殺,最近兄弟的氣就是比較對啦是不是!

6.恰恰光這場就被敬遠三次,小飛機完全被看扁了啊
7下打回一分讓牛牛們曉得小飛機起飛也不是好惹的喔喔喔!

7.在打到4局的時候還很早,就聽到週遭球迷都在說:「今天八點半就可以回家了。」
另一個就說「七點半吧。」有沒有這麼節能減碳啊,主播有這麼想要接摳應嗎XD
差不多八點結束啦,大家早點下班回去休息喔


___

放暑假真的很放任耶,下禮拜再去看球會不會很超過
我說不會,你說會也沒用
下星期我要去看小曹喔喔喔
天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