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出來的時候正值風波最烈之時
因此我根本就忘了他的存在
在上禮拜去看湯姆的時候偶然看到預購單
我慎重考慮了兩分鐘
就開心的拿去櫃檯預購了。
「湯姆幫我刷這個。」=D
「好的你這瘋子。」



我覺得今年的盒裝才叫真正的盒裝
有質感的硬盒讓我很開心。
去年將許多包放進一盒裡的確很有趣
一包一包拆開來讓我跟蒸發覺得很刺激
但缺點就是重複的真的很多
有了散包的刺激,卻沒有盒裝的優點,花的錢卻一樣多。
而今年,一盒120張,沒有一張重複的,大開心



首先是各隊的普卡,因為比較多,沒辦法像去年拍那麼清楚,真是開心的煩惱啊XD

興農牛

我按照背號順序排列:許國隆、殺嚕、吳伯宏、紅猴、余文彬、阿甘、酷龍、井場友和、克隆尼、鍾家寶、康明斯、凡託、胡竣傑、小霸王、阿福、王國進、沃斯、班尼歐、火哥、阿讓
沒有參加八搶三的興農球員,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酷龍
他在球場上總是很積極,看起來很有活力很快樂,在剛接觸職棒的時候,我甚至不太相信他已經打這麼久了
今年被釋出讓我還滿訝異的,希望他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統一獅

這盒統一是最多的:許聖杰、丹麥、陽東益、施金典、高龍偉、涂壯勳、林正豐、大餅、嘟嘟、高建三、布雷、波特、沈柏蒼、郭岱琦、高志鋼、艾瓦多、啦牙、蔡士勤、小寶、張億得、顏淳浩、海公公、愛倫、許峰賓、甘蔗、take、楊博超、王子菘
統一的還滿多現役球員,讓人看起來好生羨慕@﹁@

La new熊

然後是La new:小頭、張育保、施翔凱、林聖凱、梁如豪、許志昌、大同寶寶霸漢、王鵬齊、黃欽智、劉家豪、蔡建偉、強森、陳峰民、羅銳、石彥緯、猛力、鈴木誠、徐余偉、李風華
我看到霸漢的卡片,開心的不得了,他真是很可愛的洋將我覺得
然後我把卡片拿給蒸發看,他淡淡的回我一句:「他在日本好像沒有打很好。」
「喔,是嗎?」我冷靜下來了......
還有強森,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這盒裡還有許多他的身影,待會兒就會看到了。

兄弟象

最後是我的愛兄弟象:火山、阿勇、楊博壬、正妹、王勇熙、右葉、阿振、小林、前輝總、史帝夫、阿布多、麥特、莊瑋全、阿鈣、汎、泰德、陳50、小飛機、蘋果
可以拿到這麼多還滿開心的,但還有許多人的我也好想要,請用黃色球衣的跟我交換吧!



接下來是特卡囉,首先是特別紀錄卡                                      連續動作卡
           
我不禁想起去年的布雷全壘打系列,今年的真是不錯啊。        他叫做連續動作卡,我其實還滿喜歡的,覺得他設計的
                                                                                                            很漂亮。我跟蒸發分享他是連續動作卡,他跟我說:
                                                                                                           「這哪裡連續啊?」
                                                                                                           哇喔,一針見血。


             
新人卡,嗯。                                                                              年度獎項的系列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可能是看到阿鈣的關係XD
                                                                                                            提醒你一下,強森出現第三次囉。





                
月MVP項目                                                                                  check list,是恰恰!!
整張卡閃的很刺眼,都要看不到人物了=   =                                 因為是恰恰,所以是check list也是ok的////
強森第四張。







                
最佳十人。我一開始還疑惑布雷是38號嗎?                   勝偉的金手套兄弟象戰績卡
仔細一看,那是3B啦=   =                                                           都是黃色的就擺在一起這樣
                                                                                                       我原本覺得今年的游擊金手套一定也是勝偉的
                                                                                                       可惡阿讓走開啦XDD






這個系列我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是什麼,擺上來是想說不定有人會想要他們的末代球卡
要不然能怎麼辦呢?拿來當杯墊嗎?




最後是這盒的大獎,林其緯簽名卡7/150

不能否認我有點小失望,林其緯今年整季修養很久沒看到了
不過新人王不會是拿假的啦,明年就隨便拿個15勝好了
但是不要拿兄弟的啦ok嗎XDD


以上開盒報告完畢,有什麼你想要的就來交換吧,樓下留言啦科科
不過我的網誌流量這麼少以上的話語可能是在自言自語啦科科
接下來就是找尋球員簽名之旅了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