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中華職棒又大打假球來嚇死球迷
因此今年,我對於進場抱持著一種矛盾的心情
去買票,對不起我勤儉持家的本性(花兩百塊加車錢去被人家笑戲迷哇系北妻喔)
不進場,又違反我想在現場吶喊的血液(彭政閔─全壘打──紓解壓力很好用的)
我只能找個理由進場來回復我的信心
因此在ptt上面看到有人徵發問卷人員,我就一個腦衝血寄了站內信給他
把這當作我進場的理由。



有人幫我出票錢畢竟是個好藉口,而且開幕戰當天,創意方法二人組剛好要到天母作作業
整個就是命中注定啊!
我們坐了往台北的默契火車,轉捷運到天母,時間還很早
傳說可以進去參觀的數位藝術中心因為要準備下午的東西無法得其門而入
三個人就在附近晃阿晃,晃到一家百貨公司前面
看到很可愛的小弟弟,臉紅紅的還跟我揮手
在有著可愛樹葉的樹下看到難得俏皮的阿涵,送給我的小樹枝葉子掉了Q_Q,不過我有把小樹枝好好保存喔
 
聽說蜜蜂會以蜂巢為圓心,離開五公里去搜尋食物
我們三個則是以數位藝術中心為圓心,搜尋食物於300公尺內
在警衛面前大概走了第七遍之後,決定了要吃那間一直飄出麵包香味很欠揍的麵包店
可以吃到好吃的乳酪蛋糕真是非常開心,如果價格可以再好吃一點就好了。

回到數位藝術中心,發現裡面有許多的東西都很好玩,會發出鳥叫聲的東西其實是為了測試我們有沒有不合吧XD
意念誌的演講其實非常平易近人,還有作者的妹妹也來捧場,藝術氣息之餘還很溫馨
再聽完演講要趕到球場去的時候,發現門口突然爆多人,難道那些就是跟密室一起消失了的同學們嗎?

道別了阿涵,我跟小魚朝天母棒球場前進
在萊恩的溜滑梯旁邊領了問卷,小魚還順便欺負了一下萊恩,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發問卷大冒險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除了視野很好的自由席以外,其他地方都比較稀疏
我們在看似稀疏但其實人還滿多的象迷中穿梭,大家人都好好沒有拒絕我們
我猜是因為我的臉紅到爆炸他們覺得很好笑才沒有拒絕
雖然是初體驗,但五十份可說是輕輕鬆鬆的就發完了,掛著球場的臨時工作證,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再附近晃阿晃,時間很快就要Play ball囉!

我對於今年的戰績其實根本不抱期待,會進場也只是想試試看自己還有沒有熱情,所以就連加油棒都沒有帶
而且開幕戰就對上去年總冠軍統一獅,只能覺得今天就是輕鬆看球就好了
沒想到居然贏了啊!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勝偉的勝利打點,畢竟整場比賽就那麼一分
不過坐我們後面的女生似乎非常愛勝偉
「勝偉表現這麼好,會有越來越多人愛他啦,好討厭喔。」,女孩兒,難道你想要勝偉表現差一點嗎XD
新來的麥格倫也相當值得依靠,將統一完封,整個就是大功臣呀!
可以把這場比賽贏下來是我始料未即的,可是可以贏真是太好了
也讓我覺得可以進場看球真好,現場的氣氛還是最棒了
當天有9062人跟我們一起愛棒球,真的讓人很開心很開心
我的個人紀錄拿下首勝之後,讓我決定我今年也要進場愛兄弟啦,進場果然還是很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