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是亂曖昧一把的,原本想取「一天兩次的愛」
但後來想想實在太奇怪了,但意思就是這樣嘛
我說的就是這個啦


今年的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
如果你有奇摩的帳號就可以投(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有吧),一個帳號一天還可以投兩次(且不用重新點選喔)
所以!!!請大家快來支持自己喜歡的球員吧,我的話當然就是兄弟象啦
※投手:葉丁仁 
※捕手:葉君璋
※ 一壘手:彭政閔  
※二壘手:陳江和
※游擊手:王勝偉
※三壘手:黃仕豪
※外野手:陳冠任、張正偉、張志豪
※指定打擊:周思齊
除了網路投票以外還有其他的投票方式,詳見這裡
所以家裡有買蘋果日報的要看仔細一點喔,如果覺得麻煩懶的寄可以交給我XD
請大家踴躍支持!

___


我就不贅言了,直接切入主題
裡面的男主角叫鄭容和,韓國人一枚
前鎮子小春給我看這個影片,除了好好笑好尷尬跟好有趣以外,我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很眼熟啊!
不覺得這位男士長的有點像周思齊嗎!!!!!



我目前為止跟兩個人說了這件事,結果就是......嗯......啊......
我就是覺得像嘛 你覺得差很多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