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關心兄弟象戰績的冰又們都曉得
下半季開打沒多久,兄弟象有個好的開始唷
那波甜蜜的橫掃獅隊三連勝我有跟到最後一場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是暑假可是依舊只有假日可以進場的我
今年的進場數目讓我不太滿意
換句話說,我要在暑假的時候大趕進度啦!
最好兄弟象在這段時間的戰績也可以突飛猛進啦口桀口桀口桀。

這天跟蒸發兒在出門之前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日本節目
所以就情不自禁的多待了將近三十分鐘
就這短短的三十分鐘,讓我們手中的自由席票券變的完全沒有意義啊
到達球場的時候最靠近本壘的自由席位幾乎都被坐滿了
蒸發兒還不停的說他想要坐空曠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坐到了這個地方來



而且周遭還都沒有人,完全非常空曠
「這是因為我的霸氣!」
弟弟們是否都有這種毛病,海賊王看多了。

因為我懶,所以條列XD
1.我看球喜歡坐在很吵很吵可以盡情吶喊的地方,所以這次坐得這麼空曠讓我有點不太自在,後面坐了一位一個人來看球的男孩,前面是一對女生相當安靜,整場就我自己在喊,這樣很尷尬啊很尷尬啊很尷尬啊!!!!!!

2.在賽前,球員們總是會圍一圈喊兄弟加油,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在大家圍好喊完的時候,才看到兩個迷糊蛋從休息室跑出來,來不及了只好自己來,勝偉跟花花就兩個人來,真是太可愛了我說XD

3.我今年的進場勝率不到五成,所以整個讓我怕怕的,不過兄弟象整個亂威的啦,打了十分回來完全讓人不擔心,從智弘的全壘打之後整個就嗨翻了,前面所說的尷尬都沒了,我還自己跳了起來,智弘你好棒!!!!!!

4.恰恰的千錘進度也有推進,不過我忘記拿去服務台蓋章了呀=口=

5.大家看球真的要注意安全啊,不管是接球或是界外飛球的時候,一位小弟弟搶球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弄的似乎骨折了,坐在擔架上被送了出去,帶小朋友進場的家長也要好好注意一下喔。

6.每到這種時候就會恨自己為什麼長得不夠高。比賽結束前跟蒸發猜MVP是哪位,覺得卡斯帝是不二人選,賽後果然也就是他,不過我完全看不到他在哪裡啊,卡卡你在哪裡~~T▽T

7.然後今年勝率目前剛好五成,下禮拜天母再見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