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全家兩件恰恰好的時間了
恰恰第三年跟全家合作兩件恰恰好
每一年的廣告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看恰恰那個傻眼的表情,還有「恰恰明明在這裡啊」的委屈,整個可愛到爆炸了啦,我都要融化了......
所以請不要猶豫,現在馬上拿起你的錢包,衝到離你所在地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寶特瓶冰品第二件六折喔!

啊啊啊──如果這還不足以構成讓你出門的動力的話,再來看看這個吧!



小棒球隊跟恰恰的互動真是讓人覺得溫馨啊,還有那個恰恰硬要把眼睛撐大的表情,好可愛唷~~~
雖然這次不是穿兄弟象隊的球衣,不過恰恰的魅力還是讓人無法抵擋啊
大家快衝吧!

_____

除了球場外的可愛恰恰,球場內,恰恰的千安紀錄正在持續進行中喔!
目前千安倒數十三支!
只要恰恰當晚的記錄有推進(就是有安打啦)就可以到服務台蓋「千錘百鍊」中,象徵恰恰的「錘」章
而且在紀錄達成的當晚,還可以拿到卡貼呢,還不趕快進場幫恰恰加油!

這個卡貼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喔......拜託恰恰在星期日的時候達成千安吧拜託你了!

_____

仲夏棒球夜也悄悄快要來到啦,七月二十四號全壘打大賽及七月二十五號紅白明星賽
我好期待呢,期待之餘快來看看兩隊球員的棒球神歸位,想要笑死我的意思XD


小破跟紅猴也太會演,還自己配音咧,超好笑的啦
高志綱做那個動作都不會不好意思耶,真是可愛死了XD


勝偉有夠搶鏡的啦,想不到吳宗峻是個這麼三八的人
恰恰的棒球神歸位整個也讓人覺得好好笑啦XDDD

整篇都是棒球會不會讓人很受不了,可是我很開心耶
打得好像自己有拿薪水幫人家廣告一樣,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