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千安倒數一支的時刻居然在台南
這對我這桃園人來說是多麼的心碎啊
不過不過不過,也許是壓力太大,恰恰在那場比賽沒有安打
這樣,下週回到主場,如果不衝不是很罪過嗎
憑藉這股熱情,我要第二次踏進台中球場啦!


上次到台中球場是坐外野,還沒買票換了外野學生優待卷就進去了
所以我完全搞不懂台中球場的進場機制跟構造
茫茫然站在看起來好像是進場隊伍的旁邊,可是卻找不到排尾在哪裡
不過不曉得這是不是台中球場的特色,我一直看到熊隊的球員從我們身邊走過呢
石志偉、鍾承佑,林智勝還被小朋友攔下來要簽名,其實還滿多的只是有些只看到背影
正在跟蒸發說話的時候小頭就從我身邊走過,說實話有被嚇到呢,每個人都超級高的呀
不過台中人都很冷靜的樣子,只有大師兄被攔下來簽名,其他人都很順利的走進去了
遺憾的是沒有看到象隊球員走過來XD

終於看出排進場的隊伍八卦陣是長什麼樣子,我們就排在一對父子後面
小弟弟戴著有很長一隻象鼻的帽子,整個很可愛
啦啦隊在旁邊發著全家的象威大發牌子,給了蒸發卻沒有給我
我對著蒸發傻笑了一下又看了啦啦隊一眼
啦啦隊居然跟我說:「不好意思妹妹我沒看到你啦。」果然存在感還有待提升Orz

我原本以為我買到的不算什麼好位子,可能會被擋住之類的,坐下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會啊XD
而且網子很低離球員好近呀,因為買比較前面的位置,所以視野比較平,好有感覺阿>///<
因為上次加油棒敲壞了所以要再去買一副,才發現原來賽前我們誤闖進去的地方是賣東西的地方呀
我一開始還很困惑沒有位置可以擺攤位是如何是好,想不到球團們見招拆招XD


特地衝到台中,觀戰重點自然不必多說,恰恰要打千安是眾所皆知的事情,還有追平隊史的十連勝
兩個都被我碰到了啦!
恰恰千安出來的時候我腦袋完全一片空白,狂敲加油棒看著工作人員獻花給恰恰
好開心自己可以親眼見證這個時刻,在第一時間對恰恰大喊恭喜你
雖然沒有拿到紀念的卡貼,可是我也是這場歷史比賽中的一員喔
就連我這種小球迷都特地從桃園來到台中,想必現場一定也有許多特地從外地來見證歷史的球迷
我有看到一些常常在北部見到的球迷,以及非常熱血及醒目的台北啦啦隊
還有第一次坐台中內野,跟著台中啦啦隊一起吶喊的感覺也很棒,特別他們還聚集起來一起感謝我們也太感心啦


這場比賽打得頗久,蒸發一直看著時間絮絮叨叨念著還不打完要沒公車坐了
後來過了十點,不能用小喇叭大鼓跟麥克風之後
啦啦隊還很辛苦的用人聲跟哨子來帶我們,兄弟象合唱團的晚安曲果然名不虛傳呀XD
賽後還放了煙火跟一個小頒獎儀式,抽獎雖然沒被抽到但還是超開心啦
彭政閔~恭喜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