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才沒有
我餓了兩個小時,不過這兩個小時都很開心喔
因為Lamigo桃猿的林智勝、詹智堯、張家浩來囉



在很久之前就在噗浪上面看到消息,Lamigo球員的見面會
不過吸引我的不是可以見到他們(畢竟我是象迷啊),而是下面的附註
其餘整季Lamigo主場優惠門票(150)請於活動當天現場購買
可以買便宜的門票耶,那就一定要去看看啦XD

棒球趴呢小魚一整個非常興奮,我一提醒她這件事情之後,聲音都大了起來
老師一下課就往樂學廣場(應該叫這名字吧,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衝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禮品跟春抱著兩個美味的便當走了過來,讓早上只吃了橘子的我非常想大開殺戒
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形象什麼的都是浮雲,不過腹黑黨的主席是惹不起的啊......
印象中沒有等很久,站了一下就可以進場了,跟小魚選了第二排邊邊的位子,人矮就是要坐前面一點(挺胸)

球員進場的時候整個歡呼聲四起,而且是雄壯的聲音喔,我們學校的男生非常熱情XD
整個活動安排一個多小時,我原本非常困惑座談會是要談些什麼,原來就是讓學生提問球員回答這樣
有些人的問題非常專業,一聽就知道有備而來;還有一些人聽起來非常專業,但是沒有準備這樣,害我手腳都蜷曲了
隨著時間推移跟球員呼吸同一個地方的空氣,還有他們三位非常努力不讓氣氛凝滯
大家開始沒這麼害羞,問起了有趣的問題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學長問了林智勝是不是變胖了,他還回答說胖一點是應該的沒有關係XD
跳跳問了要不要來跟元智棒球隊來場友誼賽,棒球隊的主持人還默默的說這就像系隊跟湖人隊對打,不要鬧了這樣XD

問答時間結束了之後,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簽名時間啦,上去簽名還可以隨便拍照,猿迷應該超開心的吧
很多人都抱著球有備而來,但我們象迷總不能拿著有5Hlogo的球上去給他們簽
所以就買了一支喇叭,他們的商品品質好是有口碑的自然不必多說,就算今年換了新形象也依然十分帥氣
上去給他們簽名也幫小魚拍跟球員的合照,還被張家浩發現我是手抖天王,完全丟臉這樣

離開之前我們也沒忘了我們的初衷,便宜的票啊!
只有星期四跟星期五可以選的樣子,要看象隊當然是星期五囉,於是一人150喔耶
整個結束離開樂學廣場的時候已經快要兩點了,但是為了吃午餐我們還是不惜遲到
結果老師點名還不准補點,有得有失哭哭。

回家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大師兄的簽名被不小心磨糊了一點,真是可惜的說
經過這場座談會之後,對他們的好感度真的提升不少,而且又是桃園的球隊整個讓人就感心
所以我想最好的結果就是最後象隊跟猿隊打總冠軍賽,但是象隊還是總冠軍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