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諷刺Lamigo的意思,只是想要表達冷到爆的感覺
在第三局以前我都提不出勇氣把手伸出口袋
可是來看球一定要拿加油棒的啦!
凍僵了也是黏在加油棒上!!!!



這天的票是在他們來學校的時候買的,我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到了才選座位
沒想到他是幫我們自己選了位置,既然是他們的活動,位置當然在他們那裏囉
C區九排一號,是個還不錯的位置,唯一的缺點就是方向錯誤,我們要坐一壘區啊!!!
到我們的座位試坐了一下之後,我們移到了一個靠網很近、離打擊準備區很近的位置
雖然我喜歡視野遼闊一點,不過既然小魚喜歡也就無所謂了,而且還可以很近的看見下一棒喔

我們因為第一排原本有人就沒有坐,但那位仁兄後來走了,來了四位「熱血」的大叔
我們看球本來就很吵,跟著加油團一起喊,或者敲加油棒之類的
但那幾位大叔居然是直接叫球員的名字,在他們準備打擊的時候
特別是恰恰,一直彭政閔彭政閔叫個不停,這種距離絕對是聽得到的
在恰恰走開的時候,還說了一句不理我,然後四個人笑得很開心
我在後面聽著都囧爆了,需要這樣打擾球員嗎?
然後我就問小魚要不要坐後面一點,她就也懂我們就離那四位熱血大叔遠一點了
大家比賽中不要打擾球員比較好吧,我是這麼覺得的。

桃園球場的螢幕跟其他球場的比例似乎不太一樣,所以球員介紹好像也另外做的樣子
小魚非常喜歡,一直嚷嚷說著要拍下來
當我看到花花的圖片的時候,忍不住跟小魚說:「這張也太耍帥了吧!」XD

尼坎坎尼坎坎!看鏡頭!還扶帽子!表情滿分!完全超帥氣!
蔡明覺則是角度超好,好有意境的感覺啊
其他還有好多張都超帥氣,就不全部放上來了,請大家踴躍進場看球嘿XD
有帥氣的當然也有有趣的囉,但絕對不到NG的程度,我們兄弟象的球員們都認真帥氣又有型的啦(心虛)

周思齊!!!!!球迷公認的大帥哥一枚!大家都擺出殺氣十足的臉,要不然就超帥氣
而他居然自己一個人裝無辜,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只有他超不協調的XD帥氣要表現出來啊周董!
另一位是從La new轉過來的新同學石彥緯,說實話照片整個很帥,但是......
臉也太紅了吧!到底是哪位仁兄要整他把他的照片調成這麼紅的XD
連大螢幕的球員介紹都可以拿來作文章,這就是進場的樂趣啊

畢竟這是今年第一次進場,所以希望可以贏球討個好彩頭這樣
在前兩天知道先發投手是羅曼的時候,我還整個滿開心的(不是瞧不起其他投手,但是羅曼比較穩嘛(扭)
而現場,羅曼的確也很穩,但是都沒分數啊
安打也不是沒有,但是都非常的longly,沒有串連安打怎麼會得分呢同學啊你說是不是
所以結論就是我今年首次進場輸球了Q_Q

套句馬麻常說的勝敗乃兵家之常(台語),下次要贏回來啦我們約好了喔

跟小魚一起看球看了這麼久,我們的默契也越來越好,我記得在一個出局之後,我們還同時歪頭然後敲到對方XD
而且小魚是不知害羞為何物聲音又很大聲的民族,跟她坐完全沒有搖滾區的問題
在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附近就只有那四位大叔,但我們還是整個很大聲的吶喊
整個很開心呢,雖然一起拿到了三位辣米糕球員的簽名,但還是會一直一起很愛兄弟象的對吧


本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