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的時節了
雖然最近新聞很多很煩人
不過投票還是要投滴
四種票選方式都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囉
快來選你喜歡的球員吧





票選的方式有五種,詳見連結
除了雜誌尚未出刊以外,其他的投票方式都已經開始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年沒有這麼熱鬧
沒有去年那種關心誰被誰票數超越的緊張感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有去投票呢,希望恰恰今年依然可以蟬連人氣王寶座囉。
網路投票去~

除了網路票選以外,電話票選也是一種有趣的方法
可以聽即時排名非常有趣吧!(不過一分鐘六塊錢聽排名好像很浪費XD)
我好奇聽了一下,大約是5月26日晚上一點打的
第一名毋庸置疑彭政閔,第二名兄弟象葉丁仁,第三名兄弟象葉君璋,第四名兄弟象張志豪,第五名兄弟象......
我就這麼一路聽到第十名,全部都是象隊球員啊=口=
其他隊球迷大慨忘記了有電話票選,才剛開始而已,還有得瞧呢。


才沒有幾年而已,我就已經開始倦怠
一到了明星賽就會開始爭論的:實力還是人氣?
再來就是聽與我們同隊的隊伍球迷對我們的唾棄
特別是最近負面新聞好多,嘲笑兄弟象隊似乎變成一種很潮的流行運動
甚至連我周遭不怎麼看球的朋友,都對象隊的事情如數家珍
拆椅子、圍巴士、倒棒、打球員、故意觸身等等,球迷的行為我還可以辯駁,但球隊的作法讓我無言以對
這樣好累喔,我不想這麼盲目的。


今年的明星賽在高雄舉辦,去看比賽也順便到高雄玩,好像還不錯
還可以用把之前買的一卡通拿出來用XD
讓我們向高雄出發類詞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