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日
桃園棒球場
獅象戰
8:0


不是我們被完封,而是對面封王
這樣想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好像是沒有的樣子......
今年第一次進場就看了一場被完封的比賽
只能說鎌田實在很討人厭啊
沒贏所以條列就好了。

1.沒帶加油棒,但是在五局上看到那個夾殺不成讓我實在很火大,所以就又去買了一對加油棒。事實證明,我的小小祭品七十塊是沒有用的嗚嗚

2.球賽中一直陸陸續續有下雨,看坐在下面的人不時撐傘穿雨衣,雨停了又脫下來,甚至因為雨太大乾脆跑上來,不禁覺得買上面的位子真是買對了www

3.最近的小朋友都穿得像小公主一樣,穿著洋裝跟低跟鞋,頭髮收的漂漂亮亮的,順著階梯一步一步走上來,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單膝跪地迎接她了XD

4.林奶茶今天控球不準球也不威,二壘安打被打好玩的,跌跌撞撞投完五局就下去了。在看台上看,是有好幾顆球看起來還不錯可是主審不愛,不過我又不是主審也不能說什麼,待會兒要看看直播的畫面來確認一下。

5.智弘被打到了,希望沒有什麼大礙啊,好不容易今年成為固定先發,不要就這麼受傷了。

6.勝偉會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啊,他完全就是一個超親切的人。在賽前練習的時候我坐在高高的位置上,看到勝偉跟球迷在互動,整個就是就感心ㄟ~還有一支振奮人心的三壘安打,好棒!!!!

7.昂估跟郭健瑜有NP!郭健瑜那個應該也算吧,不管我愛所以就算XDDD

8.為什麼打點圈有人就是打不回來打不回來打不回來!!!!!!有些人讓我有點桑心加油好嗎~

9.每次進場都想抱怨一下那群人,又吵又沒品,還直接嗆球員,沒禮貌當有趣,人家泰山幽默不跟你計較還越來越過份,難怪春的爸爸會說球場不是女生去的。泰山對不起~黃志龍對不起~(明明就沒上場還被嗆,真的很對不起)傅于剛對不起~

10.Lamigo也被完封十分,這樣比起來我們似乎還比較值得安慰總之恭喜統一獅上半季冠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