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棒球的資歷不是很長,遇到的壞事也已經夠多了
第二屆經典賽、奧運、球隊解散還有萬惡不赦的假球
但令人感動的事情也好多
恰恰突襲偷點用力撲向一壘、亞職大賽、陳金鋒、滿場的波浪舞
我好想跟懂的人擊掌,好想跟不懂的人分享這一切
但當我有一點點成果的時候,一切卻又總是在年末毀於一旦
所以我學會悲觀
就像人們說的吧: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第三屆經典賽中華隊在八強止步,表現已經讓我們很感動了
如果是剛開始喜歡棒球的前幾年
我現在一定眼睛紅紅什麼事也不想做,那種痛就像氣球爆破一樣,迅速而強烈
但現在的、悲觀的我,沒有哭,但也說不出什麼
關掉電視坐到電腦前,好想說些什麼話表達我的感激跟遺憾
但看著那些一到國際賽,就突然多出好幾倍的文章,我就什麼也不想打
大家都很健忘
過了一個禮拜,新聞不再播報棒球的時候,大家就會忘了恰恰,忘了大師兄,忘了高志綱,忘了火哥
忘了台灣有職棒
恰恰曾不只一次說了,希望這次國際賽打出好成績,讓更多人支持中華職棒
輸古巴14分,對我就像皮球破了一個洞在洩氣,緩緩的、扎實的痛,很空虛
但我仍會繼續看著他們,看他們用心地打出每一場比賽。

3月23日,你進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