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比舒冒好大一顆
大家在洗澡之前一定要注意還有沒有瓦斯喔
雖然是大熱天,貿然洗冷水澡還是會感冒的呢
要注意喔哈啾!
___


看廣告覺得有點蠢,可是實品拿到手上卻覺得莫名的可愛呢
我換到了簡約經典風,可是我比較想要彩色LOGO風
請祝我好運!

___

我討厭心機
我不是笨蛋,那些言不及義的話我不是不說,而是懶得說
如果你覺得這樣很好玩的話
如果你真的覺得需要這樣逼我考我試探我的話
你在我心中或許沒有你想的深刻。

我沒有想到我會感到這麼厭惡呢
在這百無禁忌的地方
這個地方在瞬間就變成了一間被蛛絲占據的房間
而那原本是我放置寶物的珍貴空間。

我努力的不要當一個這麼刻薄的人
但你的作為讓我不自禁的就刻薄了起來
而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
___

我要好好思考
太沒有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