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書展,除了一些文學的書,當然也不能忘了我喜歡的SHINee孩子們囉
雖然買到的並不是很多,而且大多數應該都是大家都看過的
可是拿到實品還是讓我超開心的呀

少少的幾本就讓我炫耀一下吧



首先,是2010年9月的JUNIOR
我喜愛的範圍不算非常廣泛,當然還是以看到封面上有SHINee的為主
而這本當然就馬上被我捧在懷裡囉

當我正在韓雜櫃亂翻的時候,旁邊走過一群女孩兒,其中一個就指著雜誌封面
「這不是宰範嗎?」然後走掉
嘖嘖這樣真是太天真了,在用虛線框起來的地方可以看到可愛的SHINee在閃閃發光喔
回家拆開來,內容則是有關於SHINee去年發行的電子寫真One Fine Day
全頁的照片真的讓我開心得七葷八素的

在書展上的優惠價藍標只要169圓兒,跟我撿便宜的心態也十分嘛區XD
總而言之,敲開心~

第二本,應該不算稀有,可是我找遍了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跟書局就是找不到SHINee封面的
我說的就是一次出四種封面非常作弊的Top Idol啦
最常看到的是金賢重封面,接著是FTIsland的跟S.M The Ballad的,就是找不到SHINee的啦
一整個跟我做對真是太不開心了,於是我殺到市區去找,找了好幾家便利商店之後,才終於找到一本
可是到了書展,我在出版社的攤位上看到了厚厚一疊完全傻眼,就只能哈哈笑了哈哈哈

我其實很少買這種雜誌的,除非他們是封面或是字真的很大讓我無法忽略我才會買
而這本收錄了非常多的團,關於SHINee的部分則是有Fan Parrty的記者會、首爾演唱會跟金唱片大賞
我覺得......這本比較適合喜歡金賢重的人去買它(逃)。

第三本,是我最喜歡的一本:10+idol!!!!!!!!
哎呀權兒的嘴巴><
這本包羅萬象不說,質感也一整個大好,我已經觀望它很久了,但是一本690讓我實在捨不得下手
所以當在書展看到它的時候,我完全大興奮耶!不顧阿涵站在下面,跟她說了借過就把它拿下來看
在書展有打折還可以用折價卷折價(雖然只有50啦),但就足以讓我下定決心買下它了
因為他放了很多本在架上,所以我就先去看了其他韓雜,當我正在看的當兒,不時會有店員來跟我推薦這本
「你喜歡韓國偶像可以參考這本......」他要去拿的時候被禮品阻止
「她參考過了。」XD
或者是「韓國偶像的話這本博客來賣得很好喔。」「是喔謝謝。」
SHINee的部分則是封面一面、團體一面、每個人再各一面,我覺得算是非常公道囉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這套圖,不過還是不減我對這本的喜愛阿
特別是在博客來買的話要花690元,我不到550就買到啦哇哈哈(大媽笑容)



最後呢,是看定想要下手的一本,就是《ELLE GIRL》的3月號囉
最近一直如火如荼的看到他們代言的包包的雜誌掃圖,讓我完全無法冷靜(可能看到價錢會冷靜下來吧XD)
但現在我們來看看圖片好了

《ELLE GIRL》3月號

FROM kindergarten
转载请注明 kindergarten&闪耀星球




非常美好不縮圖!
Key真的好有架式!!!!泰民則是可愛爆了
要不是那包包真的好貴(一個要四千有沒有這麼驚悚)不然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就買個雜誌蒐集圖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