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在1000天以前,有五位男孩、一個團體誕生了

他們是閃亮亮的SHINee!



所有噁心的話我想全都放在心裡,因為我很害羞

所以重點



 **★***SHINee出道一千日粗卡嘿 **★***

還要一起度過很多很多個1000日喔























內容實在太單薄了讓我有點汗顏,再補上一些今日行程照

今日行程是MAYPOLE with SHINee簽名會

我想各站的圖應該會陸陸續續出來,如果我看到又沒發懶的話會補上來的

MAYPOLE with SHINee簽名會
From withonew
轉載請注明出處,禁二改,去LOGO及盜連

好像很冷耶溫牛牛,可是還是好可愛唷


From KEY&U
轉載請注明出處,禁二改,去LOGO及盜連

Key還是這麼的漂亮呢


結尾再一次!

 **★***SHINee出道一千日粗卡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