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我只能這麼說
原本兩個都沒有要買的我,最後竟然兩種都買了?
誰想得到呢?

來開箱囉~~2011年的SHINee掛曆!


我原本完全沒有預算要買這個東西,也沒有預期會在那裏見到它
我只是想買化妝棉,大概70元兩包的那種
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女孩
但是但是但是!進了光南之後我突然很想去看看CD區然後就看到他在上面發光!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我捨不得把它放在光南孤伶伶的,所以我就扮演了白馬王子救它回家啦。

它的盒子有一點壓到,左上角的部分,但是還好
比較可怕的是結帳的時候店員貼在上面的膠帶,把紙盒的表面弄得毛毛的
還有貼價錢的標籤,撕下來的時候讓我的心好痛啊
所以上面那張鐘鉉小卡是用來遮紙盒的傷口的,也用來比較一下它的大小
比桌曆大很多喔(廢話),我就這麼抱著它坐火車回家,一路上我都很想笑,但又怕被路人當作神經病
所以一回到家,我完全燦爛的笑容讓馬麻也非常開心(存疑)
本來想在房間裡拆的,可是因為馬麻的盛情參與就在客廳來開


首先是盒子,它一定經歷了許多苦難,不過還是相當的精美
看黏合的貼紙在黏合的地方雖然有點折損,但圖案還是很漂亮喔
我依然從紙盒旁邊把它給拿出來,這次有人陪我一起拆完全很有FU
拿出來的瞬間我們母女倆都發出了「哇~」的驚呼>//////<


右邊的照片是紙盒背面的S.M雷射貼紙,雖然他們是討厭可惡又不懂得愛惜小動物(?)的公司
但畢竟是他們創造了SHINee,所以就拍一下以茲紀念


那就來看看內頁圖片吧!不同於桌曆的精巧,掛曆的大張照片讓我完全無法呼吸啊



看照片跟實物的震撼力程度完全不一樣,雖然家裡有掃瞄機不過可惜我不會用
所以想要感受震撼的快去擁有吧!雖然我現在不知道哪裡還有賣了,我已經擁有了啦哇哈哈(炫耀ing)
不過掃圖應該網路上有非常多這樣,我就跟桌曆一樣點到為止囉
敲可愛的啦真是的

從21號開始到25號,因為SJ有海外工作,所以他們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都有特別的SHINee DJ來代班喔
2/21(一)代班 DJ-溫流&KEY
2/22(二)代班 DJ-KEY
2/24(四)代班 DJ-珉豪&泰民
2/25(五)代班 DJ-珉豪&泰民
SHINee完全越來越多才多藝了呢,有時也可以聽到他們的不同面貌
如果這次來不及聽的話,下次一定要記得喔。也可以去找中字喔(小聲)
_↓_

我很雞婆的也加上了中字的連結了
看著他們在討論韓流在亞洲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奇怪啊......="=
不過二部倒是都非常有趣喔,特別是閃閃們互相爆料的時候ㅋㅋㅋㅋㅋㅋ
一集有將近兩小時呢,挪出時間好好看吧~
(20110228)
_↑_

星期一的DJ班表本來是溫流跟Key,但那天的實際DJ其實是Key跟珉豪
為什麼呢?因為那天溫流在錄Star King的時候身體不適,所以沒有出席代班DJ
以及

KEY :「壓力很大希望擁有個人的時間」
From 百度 希字如金 吧
翻譯:WOSHIHOA

新的一年開始忙碌的SHINee KEY君,在接受某雜誌訪問時說:「希望擁有个人的時間」 最近在忙於各項活動的SHINee,正在慢慢的成長,變得成熟了。
對於外界組合的風格逐步相仿同公司前輩 東方神起的嚴格評論。 
key君也表示說:「公司,成員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所以對新專輯注入更多的心血。」
key君最近的願望是:「最近每天做很多事,並重複著,所以有點煩躁,很想去旅遊~,不過貌似不可能。」

___

還有鐘鉉因為腳傷而手術開刀,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延誤了檢查才會需要開刀
但在受傷跟開刀中間的時間,鐘鉉也參與了很多很多活動。

有的時候我會想,溫流為什麼會這麼常跌倒,除了天生平衡感不好哈哈,是不是因為他實在太累了
溫流病況
From 百度 SHINee吧
转粉丝网
翻译 : Naizui
转载请注明 : SHINee 我们是闪耀的SHW

我讀過的Fans一直在抱怨SME如何對待溫流像一個機器人。溫流被認為是最勞累的成員自2010年到現在。

在2010年上半年,溫流出現在Hello Baby與SHINee和的帶頭作用和參與音樂劇 Brothers Were Brave。他還在綜藝節目Starking和明星金鐘中露面。伴隨著這一點,SHINee也在東南亞地區宣傳。

在 2010年下半年,溫流擔任領導角色,Drew,在Rock of Ages音樂劇中。雖然忙於和SHINee宣傳的Lucifer和Hello在韓國和海外,也參加了溫流作為MC的一個深夜節目夜行星和Music Core與珉豪。他還出現在一些綜藝節目,甚至成為一部份hosts的年終獎節目。

2010年12月,SHINee的正忙著準備他們的演唱會在日本和韓國,並進行所有歌謠特別表演。
SHINee甚至迎接聖誕節和新年在他們的演唱會地點。

一月至2011年2月,SHINee前往臺灣和澳大利亞。SHINee回到了韓國,溫流參加了錄制新年特別。然後,溫流,隨著珉豪前往泰國錄制的春節特別節目。他在泰國生病,但仍錄制和表演。當他們返回韓國溫流也再次錄制另外2個春節特別節目,然後偶像田徑和頒獎典禮。他得到了輕微的“受傷”在偶像田徑期間,但仍然前往日本東京參與SM-Town。有人看見他一瘸一拐在日本機場。回韓國後,溫流代班SUKIRA DJ和Key也參與了Happy Together錄制與東方神起&F(x)。SHINee的溫流是唯一沒能夠慶祝農歷新年與家人(因為他仍然有工作),而與好友Simon D一起慶祝。 有人說SHINee大部份的成員都出席了SUJU經紀人的婚禮,唯獨溫流必需錄制節目百分滿分。然後SHINee也有Maypole的照片拍攝和粉絲簽名會。他們也拍攝了Auction。還有昨天溫流去了錄制Starking也生病了,導致不能出席Sukira代班DJ。
FANS很氣SME如何對待溫流。好像他們是他操勞過度。

溫流生病的消息傳開後在Naver的搜索名次第2
___

上面的文章雖然文句有點不太通順,不過大概的意思還是可以了解
雖然不知道是溫流自己要求的還是公司安排的,但這樣的行程完全就是殘忍啊
諷刺的是,溫流因為生病而無法參加的廣播節目KTR,這一周的主題正是討論「韓流」
如果韓流是用許多年輕人的身體健康換來的,那這樣也未免太可怕了。

氣氛似乎變得很凝重,我一點也不想要這樣子的=^=
只能說拜託公司對你們的藝人好一點啦!藝人自己要表達出心聲也要有適當的休息啦......
為了擺脫這種可怕的氣氛,我們來看看可愛溫流的Star Call



翻譯:轉自For_SHINee_World微博

因為MINHO麥克風沒聲音(之前音樂中心),我就把自己的麥克風給他

大家說的好像有點誇張了,我們只是順其自然的做節目而已,麥克風有聲音

就繼續做下去,沒聲音就和旁邊的人一起用麥克風,不過謝謝大家都這麼稱讚我!

現在是換季時節,要小心不要感冒了!也請繼續支持我們,我愛你們!!!
___

我也愛你!!!!!!
溫流的笑容跟聲音可以治癒一切啊,拜託溫流也治癒一下自己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差點忘記炫耀了~我用了3M最大的掛鉤來掛這個寶貝掛曆,後面墊個塑膠袋以免磨到牆壁弄髒照片
他現在在我書櫃旁邊的牆上,只要進出房間轉頭一看就可以看到他們在對我笑
二月則是泰民擔當,泰民請保佑我跳舞變厲害吧
每天心臟都跳很快非常健康,每個月都很開心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