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殷期盼好久的《ELLE GIRL》3月號
跟《ASTA TV KOREA》

我來開箱啦~~~



其實收到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懶得寫文章
最近他們都沒行程讓我好孤單啊~~
不過這樣也是好事啦,好好休息吧,或者備戰到日本出道GOGO
SHINee Fighting!!!!

好了那就來讓我們看雜誌唄
首先,《ASTA TV KOREA》!

這是封面以及封底,很吸引人對不對!!!!所以我就買了
裡頭介紹的是SHINee一千日那天的MAYPOLE簽名會,一翻開來就會馬上看到帥氣的珉豪跟溫流喔(雖然是廣告啦)
除了在MAYPOLE官網可以找到的官方圖片以外,還有一些他們自己拍的圖片
看封面那顆泰民的頭,一臉茫然的樣子,你是怎麼了啊孩子XD
內頁如果含廣告的話,有SHINee的部分是13P
順帶一提,Big Band的部分占了雜誌的快一半,Big Bang的歌迷快上!XD

左邊是簽名會的時候,右邊則是拍攝圖片的時間
每次看到圖就會很不理智的希望那位女模特兒閃遠一點,可是實際上看她被咖掉又覺得滿可憐的(右上注目)
而且這家雜誌也太不專業,SHINee的e要小寫要注意啊,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就嘖嘖了,扣分

這本雜誌除了SHINee以外,我還找到了一些有趣的亮點
我在看這本雜誌的時候,是打開放在膝蓋上看,距離有點近這樣(這樣會近視小孩不要模仿姐姐有練過)
然後翻到了一頁發現有人跟我對看!挖賽是見鬼了嗎?不是的不是的,是以下這張照片

Nichkhun的臉占了一整面啊!真是完全嚇壞我了
雖說是因為代言保養品而強調皮膚,但也不用放這麼大啊,嚇死我了......

眼尖的人是否有看到,封底的上面有一排字
雖然韓文看不懂,但那是英文喔:free hot poster inside!
裡頭附一張海報,是Big Bang的喔,就是封底上的那張照片我想

我還沒有把它拆下來,想說就送人好了
如果有Big Bang的歌迷看到這篇文章想要的話,就請留言告訴我吧
如果沒有人要的話,我大概為了完整性就不拆下來了。



看完了第一本,接下來就是在這一系列文章從不缺席的《ELLE GIRL》3月號內容啦!鼓掌~

封面直接跳過我們進入內頁,我在打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忘記拍封面!
再補拍上傳實在太麻煩了所以直接跳過,反正知道是這本就好了口以嗎
《ELLE GIRL》本來就是一本時尚雜誌,然後厚的不得了
擁有它除了身為SHINee World位非常開心以外,身為個女孩也是相當喜悅
裡頭有好多衣服都好漂亮好生火好貴嗚嗚嗚......
回到正題,SHINee的內頁總共是8P,網路上有很多精美的掃圖
如果並不想看其他部分只想收藏SHINee的話,這本的CP值還滿低的,不過衝著他這麼漂亮我還是大愛啊
SHINee的照片也完全不負眾望相當漂亮,可以實際擁有超棒的啦

除了SHINee以外,還有一個不算亮點的亮點,只是讓我有點驚喜這樣
就是這個

台灣女孩們有沒有很眼熟,我的美麗日記耶!
要是我沒有搞錯的話,我的美麗日記應該是台灣牌子吧,可以在韓國的雜誌上看到它讓我有點開心

我是在露天經過一段波折才買到他的,雖然賣家並不知道我很波折,不過他人很好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算不算普遍,不過這個小舉動讓我受傷的心感到非常的安慰(越說越誇張了)
就是賣家送我小禮物呢,就是以下這些

都是東方神起的,一個隨行杯、一張悠遊卡貼還有一張月曆卡,用那個紙袋裝著
雖然很開心,但我不是神起飯,所以就來送人吧,想要的仙后請留言喔。


關於BIG BAND的海報跟東方神起的隨行杯、悠遊卡貼、月曆卡,因為我的本命是SHINee,也沒有副命(?)這樣
所以就打算送給想要的人,我希望以可以在桃園市面交的人為優先,因為我比較方便
啊如果不是桃園人的話就留言,我們再商量啊就這樣囉
不過我網誌流量這麼低,大概這些話也只有我自言自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