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雜誌狂,尤其愛蒐集有SHINee的雜誌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會為了他們去買語言雜誌啊
真是太有趣了



昨天接獲消息(?)說六月號的空中美語有SHINee
瞬間勾起我高中每個星期三早自修的美好回憶
看著桌上的淡黃色考卷,聽力廣播的聲音如同催眠曲般清新悅耳
在考卷發下來之前的美好時光......
喔我離題了

我高中的時候用的是空中英語教室,簡稱空英
而這本是空中美語,一個英一個美,差一個字就差......沒有很多,但就是有差
我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到它的,拿去櫃檯結帳除了很開心以外,還有一種「我好上進」的虛榮感XD

首度啟用我家的小小掃描器,我家電腦無法裝什麼軟體修色彩什麼的
所以就是掃描後的原汁原味奉獻給各位SHINee World啦
如果想要更美麗的掃圖,可能就要請各位再多找找囉
SHINee的部分,封面+內頁+光碟總共6p~







圖被縮的字有點看不清楚,想要認真學習英文的人(?)請按右鍵選「檢視圖片」

雜誌中所用的照片都是不停出現的Hello時期宣傳照,不過我還是買了
怎麼說呢,總覺得買了這本就是有趣大於蒐藏
還可以練習英文多好啊是不是,一本199也不貴
有興趣的快去附近的全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