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飄門開的一天
綽號飄飄的我終於回歸啦
SHINee孩子們到日本去上了好多雜誌
讓我買到快要已經破產啦~~
但看他們去日本發展的這麼順利真是開心
在日本站穩了也別忘了台灣喔切敗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雜誌囉,為了發這篇網誌我可是傳了超多照片的呀
雖然還是比不上精美的掃圖啦Orz
不過就加減看一下唄,如果跑得比較慢請等它一下喔。

首先,《VIVI》九月號~



VIVI大家都很熟,應該不用做介紹
購買地點也很好找,大間的誠品、金石堂,網路上最容易博客來就有了
我為了搶快買他還買航空版,整整多了一百多塊啊,真是搥心肝
裡頭有一個單元是將你每天的穿著都搭配好
我在看的時候蒸發突然插了一句:「在路上看到撞衫就知道它也有買這本雜誌了。」XD

SHINee的部分則是3p,造型是牛仔路線,非常可愛唷
排版很活潑,畫出了一大堆對話框讓人有貼近他們的感覺
那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囉



我盡量把他們接在一起了,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
這一本我的照片拍得不太好,想到我多花了一百多塊買它就覺得好恨啊~~~
以上就是時尚滿分的3p啦,快去入手吧,別懷疑我在勸敗沒錯XD

__

第二本,讓我們來看看《Hanako》2011.6.23
我不知道他多久出一次刊,不過他封面就是這樣寫,所以我就這樣打喵~


它似乎是一本旅遊或是美食雜誌,我在晚上11點多把它從小7拿回來
心裡興奮著要看SHINee的部分,結果一打開......
一大堆的美食啊!!!
在晚上11點,讓正在減肥的人看美食圖片或聞食物的味道以及當面吃東西,都是相當不人道的行為!!!
必須大力的譴責!不過我是自己看到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譴責誰
所以只好快速翻到SHINee的部分,看到泰民的小細腿,比什麼如煙的意志力都有效啊(握拳)
親愛的SHINee World,您正在減肥嗎?快來看看泰民吧!



讓泰民穿短褲真是太棒了,完全有一種可愛的氛圍,那腿細的讓我又想起了在一巡上的辣妹裝扮XD
而且鐘鉉跟泰民不知道是在看哪裡,左邊有正妹嗎?

接下來就是美麗的個人照部分囉,我在看的時候覺得他們都超放鬆的
一副「你隨便拍吧!怎麼拍都很好看!」的感覺,不過這是事實啊







SHINee部分總共8p,是不是每一張都超好看!!!
溫流的那張讓我一看到就有溫暖的感覺呢,雖然可能單純只是因為我很愛他XD
今天不經意轉到V台看到夢之隊,是珉豪跟生菜的跳遠對決,感覺的到他真的很愛運動呢
希望他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
以上圖片可以右鍵檢視圖片,不過請不要太過期待唷。

話說我前面有說過這是一本美食旅遊雜誌是吧
剛吃飽晚餐就小來一張美食圖片吧!
如果你在深夜或在減肥期間看到這張圖片,請快往上拉看看泰民的腿

















啊~~好好吃喔~~~~(被擊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