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首先,最要緊的一件事情
今天呢,是一位大暖男的生日



민호~
생일 축하해요!

珉豪是SHINee不可缺少的暴風Rapper
是不喜歡服輸的運動健將
是眼睛大得讓人害羞的外表擔當
是有時比哥哥們成熟的一股安定力量
是對演戲充滿熱誠得認真演員
是不會忘記對樓上的我們揮手的大暖男
這麼重要的珉豪,這麼重要的一天
希望他可以很快樂唷。

珉豪呀~生日快樂
___

對了,我收到了!不過相機不在身邊,下次再來分享
SHINee─THE FIRST!
___

天曉得星期五會變成我一個星期中壓力最大的一天
要接受星期六逼近的壓力,以及一整個下午的課
但最可怕的,還是那兩個小時。

日子漸漸逼近,我又得小心翼翼不要傷害我們彼此
只得將耳機開到最大聲,彷彿這樣就可以讓我心中的膿,隨著耳朵滲出的血一起流出
我不應該責怪你,不該責怪任何人
不公平的人是我,我到今天才真的看清這一點,即使你們都不忍心跟我說。

我又一次成功了,親愛的
你沒有錯,我會記得。
___

藉著今天這大喜之日,我還是買了
沒有一點掙扎或遲疑
所以我現在很期待喔,只怕已經沒有了呢,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喲呵呵呵呵呵~~
___

最後,希望他們兩個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我是指他是個好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