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一直說有時間要來介紹一下這張專輯
但卻一直用各種藉口來延期
今天真的要來介紹啦~~
咦?我說介紹嗎?不是啦,我沒這麼厲害,只是開箱文啦
簡單來說
我來炫耀的啦





SHINee的日文作品不管是單曲還是正式專輯,通通都不會台壓
於是從第一張單曲就癡癡等待的我,感覺非常的火大
幸好我沒有等很久,在茱麗葉出來以前我就放棄了,積極尋找代購
誰知道單曲一張出過一張,Replay、茱麗葉、Lucifer,簡直都要榨乾我了
不過也幸好,我終於等到專輯出來啦
就是這次的THE FIRST!

從先前的單曲,到這張專輯,他們的一大共通點,就是會出很多版本
這次也出了三種版本,我因為實在很想要PLAYBUTTON,所以狠下心買了特別限定盒裝版
為了不讓大家跟我說你買得比我便宜,所以我就不公開價錢了
總之是會讓人吃土吃很開心的價錢
發了這麼多牢騷,讓我們來看看內容到底有什麼吧喔喔喔~~~

內含十二首歌,跟一張SHINee日本出道歡迎電影日本場加專輯封面拍攝花絮DVD
歌詞本是八十八頁的寫真
以及我相當喜歡的胸章型播放器跟2012年桌曆
我的照相技術不好,不過開箱文就是要看照片
將將~



寄來那天剛好沒人在家,接到宅急便打來的電話,整個興奮又心慌
幸好那天下午沒有事情,可以趕快回家迎接它
接下包裹的時候,還驚訝這麼大一盒,不過想想他的價錢,這麼大盒也是應該的(小心眼)
盒子左上方有一點壓壞了,雖然有點心疼,但還是覺得很開心,畢竟他從日本來的嘛
跟先前的形象類似,有很多的插畫點綴著照片
盒子則是以紅色格紋來表現,是活潑的英格蘭感覺,但又不會覺得太過幼稚
那麼來看看內容物吧~




左邊是CD及DVD,右邊是歌詞本兼寫真,CD的空位是因為我正在聽啦
曲目如下01.LUCIFER  02.Amigo  03.JULIETTE  04.BETTER  05.To Your Heat  06.Always Love
             06.Replay  08.START  09.Love Like Oxygen  10.Hello  11.The SHINee World  12.Seesaw
聽說通常盤有一首Bonus 歌曲Stranger,我是沒有聽過,聽過的人可以跟我介紹一下嗎?

在寫真本裡頭,除了專輯封面的那套衣服,還有其他帥氣的形象,以及在倫敦拍的照片
我最喜歡的一組則是最後那套,珉豪整個帥到爆炸啊!!!跟任何人求婚都一定會成功!!!!
鐘鉉則是再度賣弄性感,慵懶的貴公子氣質真的很吸引人啊
溫流則是穿上了西裝也這麼可愛,果真是假忙內耶
Key的照片總是讓人很驚艷,時尚又自信讓人移不開眼睛啊
泰民穿了無袖的上衣,讓我們看見他不再是以前那個瘦瘦的小夥子,男子氣概爆表!
網上有各家的掃圖,所以我就不掃了,如果要像他們掃得這麼漂亮,似乎得狂壓歌詞本或乾脆把它拆了
我捨不得啊~~~
所以就請看看百度SHINee吧的「111208图图」日专The First扫图62P[LOCK_xi]
這位掃得很完整,大家觀看之餘也別忘了要支持喔~



左邊是我寶貝的MP3,右邊則是桌曆
一開始用MP3的時候,我仗著之前買茱麗葉的時候用過,就直接充電使用
可是太心急,電沒充飽就拿來聽,用沒兩下子就停掉了
害我以為拿到了瑕疵品,或是使用不當被我弄壞了
然後想起買茱麗葉的時候明明就有附使用說明,為什麼這張沒有
回家把它整個翻起來找,才發現......原來下面還有一份桌曆耶!

我在拿到的第三天才發現桌曆的存在,連自己買了些什麼都搞不清楚
這種習慣還真是要改掉啊哈哈哈
MP3有多好用我在之前的網誌說過了,所以就不多加贅述
而桌曆的圖片,在剛剛的連結裡也有,真的要好好感謝那位SHINee World呢。


這次的日文新歌一開始聽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尤其是To Your Heart
我不習慣他們的聲音被做這麼多修改及特製,不過聽久了以後
卻覺得那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點,韓文歌用音節讓人中毒,日文歌則是用特別的效果
兩者都有不同的風味呢。

韓文是很強勢的一種語言,會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音節,所以聽韓文歌常常會有中毒的現象
但日文相對就比較沒有這種現象,但也會讓人更重視音樂本身是否悅耳、歌詞的意象等等
SHINee的音樂性沒有話說,但要習慣新的歌詞,讓人覺得好困擾啊
我的韓文程度非常非常低,但憑藉著多聽以及韓文本身的強勢,隨便就能朗朗上口
雖然日文程度比韓文高一點,但還不行順暢的跟著唱
因此,我現在要大力的把快忘光的日文再度記起來!
這也是額外的收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