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
開心的放鬆感讓我花了好多錢
在博客來失心瘋似的買了好多雜誌
去小七拿的時候,兩大箱整個讓我相當手足無措
就讓我慢慢的來介紹吧。

首先這一篇是High Cut VOL.67




抱著這兩個大箱子走回家,一路想著我該怎麼跟麻交代我的失心瘋行徑
幸好回家的時候麻剛好去倒垃圾,讓我得以避免最可怕的情形

右邊是我這次買的雜誌全部,有一、二、三......七本這樣
還有的還沒來(小聲)
這種事情我絕對不會再做第二次了請原諒我吧!

這篇網誌要介紹的是正中間黑白封面的High Cut VOL.67~
有看Running man的人一定會覺得封面的其中一個人很熟悉

右上角的那位,是
光洙呢~~~~

這本雜誌很特別,至少在台灣沒有類似的東西
整本都是報紙的材質
大小比一般雜誌大,是像路上免費發送的爽報的那種大小
我左下角放了顆糖果就是讓各位比比大小的
以下是博客來的雜誌簡介:

「HIGH CUT是一本由韓國來的韓星時尚畫報,它引領潮流,定位新媒體。NEWSPAPER + MAGAZINE= PAPERZINE。 結合報紙大眾化報導風格和雜誌高品質的視覺構成, 韓流娛樂與韓系時尚完美結合。它結合韓流明星韓系時尚流行文化的亞洲流行指標,每期精選一線韓星拍攝High Cut 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的時尚品味,不論是紅地毯上的華麗身影還是最新電影戲劇中的造型裝扮。最新最火的韓影、韓劇和Kpop資訊一網打盡!」

很有趣呢。

那麼就讓我們進入正題來看看SHIINee的部分,總共加廣告7p
全部都是太陽之子裡的圖片,所以有買太陽之子的人們,這本就不必入手了
我是因為某種原因(後詳科科)沒有買,所以才購入這本雜誌
來看看圖片唄~

三個孩子在海邊玩的圖片
風景漂亮人又帥氣可愛,這種天堂不知道在哪裡啊......(不就在巴塞隆納嗎)


我好喜歡這張~~在收圖的時候就超喜歡的
溫流的笑容真是燦爛的不得了
連透過照片都可以散發溫暖,完全是不‧得‧了‧啊


Key在這次旅行的行頭也是必看的重點之一,看那時髦的墨鏡!
泰民在外國可能會被當成流落民間的小王子吧我想,一頭金髮又這麼可愛


這張則是MAYPOLE的廣告,想念鐘鉉跟珉豪嗎?翻到這一頁就可以了XD
這本雜誌12月15日出刊,相當接近聖誕節
所以可以看到SHINee聖誕節紀念T的廣告
衣服我已經入手囉,詳情請看12/28 SHINee─MAYPOLE聖誕節紀念款團員字母T溫流款

此外這本的其他亮點,就是可愛的光洙啦~~
平常看他在Running Man裡頭倍受欺凌,都快忘記他其實原本是模特兒了
在這本裡頭可以看到他不同於跑跑人裡頭的樣子喔

他不笑的樣子其實很帥氣呢,加油啊!期待他有好表現喔。

前面提到我沒有買太陽之子,去年年末桌曆掛曆日誌本及日本正規專輯
簡直就快把我逼瘋了,所以我狠下心來沒有買太陽之子
不過其中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買了我也看不懂他們說什麼啊!
看著他們開心的笑容固然也很不錯,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們在筆記裡說了些什麼
因此我就賭會有出版社出中文版,沒想到......這次我賭對了啦(灑花)

閃亮亮的SHINee帶你遊巴塞隆納!首本中文版旅遊寫真書《太陽之子》即將推出

各位粉絲久等囉!!

台灣角川已正式取得由SHINee中的溫流、KEY、泰民親自參與拍攝及首次擔任作者的巴塞隆納旅遊寫真書《太陽之子》繁體中文版版權!書中收錄了非常多三人在西班牙度假的獨家花絮照片及心情手扎等內容,絕對值得粉絲們珍藏留念!

繁體中文版除了比照韓文原版的高規格製作,同時還準備了另一項非常特別的驚喜要給購買繁體中文版的讀者喔!

※ 詳細預購訊息及活動公告將會陸續公佈於角川官網,請粉絲們密切鎖定、用力期待吧!

我真的非常用力地期待,請各位尚未買、打算買或狠不下心買的各位SHINee World
在拿到壓歲錢或年終獎金之後,去買一本韓版的太陽之子,再買一本中文的來對照吧~
我太窮了所以買中文的就好了XD

一併附上角川網址http://www.kadokawa.com.tw/
預祝大家吃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