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全亞洲!照耀全世界!精選收錄SHINee演唱會實況的Live專輯,誕生!」
這是專輯的廣告詞,我只能說......
說的真是太好了呀
這份CD台壓版在3月2日發行,還沒有購入的快去購入
真的完全大推喔!!!!




這個演唱會CD預購好像沒有什麼贈品,所以我就等它發行直接綁回家
我之前一直覺得發行演唱會CD根本就是騙錢的行為,開個演唱會還要剝削歌迷這麼多層
但帶回這張之後,我完全改觀了!!!!
留待後話,讓我們看看照片吧


正面(左),背面(右)
照片用的是首爾演唱會的宣傳照,很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又可以再看到Key的特別圓圓香菇頭,感覺很不錯啊//////
我特別喜歡的一點,是亮膜上的很漂亮(好卑微)
可能是因為日專都沒有上亮膜,難得拿到有亮膜的感覺超有質感
讓孩子們的帥氣更加倍閃閃發光呀~~

接下來是內部~

雙CD的包裝是三層,歌詞本黏在盒子上,不是特別有新意的包裝,但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孩子們
超棒!
而且裡面的照片也有上亮膜,真的好有心喔~
雖然這樣要翻閱歌詞本比較麻煩,但對我這種粗心的人這樣比較不會把它弄丟
要是沒黏住的話也不曉得要怎麼收呢我說
歌詞本除了有歌詞以外,也是一本演唱會的寫真,看的我心兒蹦蹦跳啊

CD本身也很美麗呢

看得出來那是在唱哪一首歌的時候嗎

我有參與他們在台北的演唱會,在聽這份CD的時候,每一首歌都會勾起我的回憶
整整34首歌,身子都是熱的
珉豪的OMG,就會想起他白西裝跟腹肌的帥氣表演
公主徹夜未眠,溫流在台上令人想起立大喊Bravo的演唱
反串的泰民跟潮流Key,My First Kiss勾起我那逗趣的回憶
還有跌倒的鐘鉉好多好多
每一首歌都不只是一首歌,而是埋藏在腦海裡最珍貴的寶藏
所以,有參加SHINee演唱會的人,這張絕對必買的呀!

至於沒有參加演唱會的SHINee World,光看曲目就讓人超心動吧
雖然有些曲目跟台灣場的不一樣
不過收錄所有的主打歌,還有個人舞台,錯過了演唱會,這張不買可以嗎?(很激動勸敗XD)

這是我的第一張演唱會CD,我不曉得其他的是如何
但在這張CD中,我可以聽到他們最直接的聲音
他們對我們的談話、吶喊、感謝,甚至是Key最愛的跟我們一起應援XD
聲音可能沒有專輯裡的這麼穩定,但絕對也是超有水準
用喇叭聽過以後,絕對還要用耳機再聽一次,還可以聽到韓飯超厲害的應援喔。

收錄的曲目有
【CD1】
01.Intro The SHINee World
02.The SHINee World(Doo-Bop) 全新編曲
03.我的小姐(Senortia)
04.Get Down
05.Amigo(愛上你很辛苦) 全新編曲
06.茱麗葉(Juliette) 全新編曲
07.Hello
08.Your Name
09.Stand by me
10.愛.繼.後(Love Still Goes On)
11.Girls 鐘鉉個人舞台
12.OMG 珉豪個人舞台
13.少年,遇見了少女(Romeo+Juliette) 全新編曲 泰民個人舞台
14.My First Kiss Key個人舞台
15.A-YO
16.不是你就不行(ROMANTIC)
17.慾(Obsession)
18.畫了濃妝後(Graze)
【CD2】
01.姊姊 你太美了(Replay)
02.氧氣般的你(Love Like Oxygen)
03.箭(Quasimodo)
04.Life
05.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 溫流個人舞台
06.島上的孩子
07.Ring Ding Dong 全新編曲
08.Up & Down
09.Ready Or Not
10.LUCIFER 全新編曲
11.Jo Jo
12.保鑣(Bodyguard) 全新編曲
13.唯一(One)
14.The SHINee World(Doo-Bop) 全新編曲
15.Amigo(愛上你很辛苦)
16.LUCIFER 全新編曲

最後三首是全新錄音室版本,整個超棒的啊
大部分的歌曲大家都很熟悉了
CD2的第六首─島上的孩子,是一首童謠
由SHINee來詮釋讓人備感溫暖,在演唱會上的表演也很特別喔(是天使呢)
第十二首保鑣則是在2009年為Anycall演唱的廣告歌曲,很甜蜜的一首歌
現在以上兩首都已經成為我的來電答鈴啦(中華電信直播700喔XD)

我從三號把他帶回來之後,每天都會聽,每天的血液循環都好好
你還在等什麼呢?(我好像第四台非法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