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則有趣的新聞
首先是有點怪異的
台女老師瘋SHINee 飛韓追星淪月光族

台灣歌迷的瘋狂追星程度,一點都不輸人!日前韓國電視節目,邀請一位台灣國中老師,談她的瘋狂追SHINee的經驗,女老師冒著被學校開除的危險,花光積蓄多次飛到韓國追星,看他們每一場演出,瘋狂程度讓韓國觀眾也很驚訝。

留著妹妹頭長髮,表情靦腆,身旁站著的是,心中最愛的偶像韓團SHINee中的團員泰民,能跟偶像近距離拍照,感動地快哭出來,而這位女粉絲,身分也很特 別,是一位台灣的國中老師,為了追星,每2個月就飛韓國一次,1個月3萬5的薪水根本不夠用,課餘時間,還到私人補習班打工賺錢,一切都是為了支持 SHINee。

台灣女老師謝華旋:「大家好,我來自台灣的謝華璇。」主持人:「妳身為歌迷,怎麼看起來都不緊張?」謝華旋:「泰民就坐在旁邊,我無法看他。」

這位老師甚至還受到韓國節目邀請,請她談談瘋狂的追星經驗,女老師說,自己冒著被開除的危險,去參加SHINee的演出活動,並把自己的結婚基金都花光。

主持人:「妳追星家長不會反對嗎?妳應該要留結婚基金啊?」謝華旋:「應該不會結婚了。」主持人:「為什麼?」謝華旋:「因為看SHINee後,看男人的眼光,稍微升高了。」

但女老師說,自己應該沒辦法結婚了,因為看到SHINee後,自己的標準又變更高,誇團員們個個可愛又有魅力,她尤其欣賞團員裡的泰民,節目上人擁抱合照,羨煞不少粉絲,大喊太羨幕了。就連老師都成了追星一族,花光積蓄也在所不惜,瘋狂程度可見一斑。

___

雖然我也很愛SHINee,雖然我也花了很多錢,但我覺得我知道自己的分寸在哪
這個新聞對普通人來說或許不算什麼,大概就是說一句「神經病」就可以略過的程度
但對我這個有著強烈民族意識(?)又很愛閃尼的人來說
真的不得不對那位女子感到擔心又生氣啊。

就先說擔心的部分吧
身為一名老師,社會會希望她可以做孩子的模範
但他就這麼大剌剌的公開自己的瘋狂行徑,還說出自己在外面兼職
這樣,可以嗎?
還有哪一間學校敢用他啊
台灣的國中生衝動可是出了名的,要是隨便用這個點戳他一兩下,她可以忍受嗎?
愛SHINee沒什麼不好,但總是該有個限度吧
畢竟,泰民不可能真的娶她啊。

生氣的部分
常常關注Kpop的人們應該會知道,韓國人非常喜歡拍一些......
好聽點叫弘揚韓國文化,難聽點叫自我膨脹的節目
我雖然喜歡SHINee,但我並不會對他們的文化或想法毫不考慮地就全盤接受
這位女子似乎不太在意這種東西,就上了我會在心中畫叉的節目
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啦,我只是自己糾結而已......

我難以想像有成年人會對偶像這麼瘋狂
別誤會,我指的是瘋狂,而不是認真
我相信大家對他們的愛絕對都是無比認真的,不需要靠瘋狂的行為來證明
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去支持他們,何嘗不是一種浪漫
他們本身就是一種浪漫,而人生是要自己負責的。

不過她倒是有一件事說的很對,愛上SHINee之後對男人的標準變超高的啊!!!
幸好我這個人很無待的XDD(不過如果有台灣人有溫流的聲音請跟我連絡好嗎)
___

在聚光燈照在身上的時候,人可以有多大的能量
我看著你們,看著你

別哭,你們辦到了
在千萬的目光裡,在巨大的心跳聲中
你們要最耀眼。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