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開箱文了,覺得好興奮好緊張XD
阿ㄆ我忘了寫韓版跟台壓Sherlock的開箱文,日版就好好來寫一下吧
這次我買的是通常盤,為什麼不買限定盤呢?
當然就是因為很貴啊!!!!!
這張專輯我買了一張韓版一張台壓,日版買便宜的應該不為過吧!
沒有人怪我是嗎太好了,那我們馬上進入正題
看專輯囉~



這是九五寄給我的所有東西,也就是這張專輯的全貌,將將~
初回限量還送一把扇子,雖說是迷你扇但我覺得還滿大一把的
跟路上發的廣告扇子差不多大,但握柄的質感完全不同,不僅比較厚也比較堅固喔。

瞧我把這扇子吹得跟什麼一樣,就來看一下它的圖案吧

正面是我們閃耀的五閃破案後的燦爛笑容,背面則是Key說相當やさしい(溫順)的狗狗
小魚對他們的偵探造型簡直讚賞有加,難以想像她之前還跟我們說畢業旅行不要去韓國呢科科
可見SHINee的魅力完全就是行啊!
最近天氣也開始熱了起來,又有很多活動(SMT、EH......)
這把扇子就可以一直拿著到處炫耀啦
「我買了日版的Sherlock喔,入手了沒啊?」哇哈哈,真是虛榮啊。

看完贈品來看正品囉
我忘記是誰跟我這麼說過(還是我自己想的?),日本人都比較喜歡花俏的東西
我這麼SHINee的單曲跟專輯一路買下來,覺得真的是這樣耶
每一張都會有很多插圖點綴,要不然就是像漫畫網點的東西
總而言之只要有空白的地方一定要填滿就對了啦!
來看看這次的花俏封面

正面走黑暗模糊風,SHINee們當偵探之餘還要自己扮演壞人非常辛苦(誤)
背面就是日版專輯一貫的華麗插圖風,倒也不算很突兀就是了
這張單曲裡收錄了兩首歌:1.Sherlock[Japanese ver.] 2.Keeping love again
Keeping love again是一首很溫柔的歌,開頭的副歌,溫流的聲音一出來,就先整個融化一半了
改天再寫一篇介紹這首歌,有機會的話XD

內容則是一打開就看到非常華麗的風景

裸上身的泰民!!!!!(鼻血)
好啦也不是沒看過,只是對姐姐飯來說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太常出現的好。
我馬麻也認識他們啊,但是在看到專輯的時候,還是困惑的問我SHINee裡面有女生喔?
我只能報以微笑回答她:「那是泰民喔。」然後讓他用無比複雜的表情把專輯還給我......
你是不是太漂亮了你這孩子!!!!!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次的裝東西方式,是作成兩個口袋呢
歌詞、抽獎券、小卡甚至是CD,都是從旁邊拿出來喔,好有趣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內容物溜

左邊是左口袋的內容物,有歌詞紙、抽獎券、廣告跟小卡
右邊是放CD的,還很貼心的有保護套防止刮傷喔
說到小卡,我拿到的所有小卡,只要是可以被稱為小卡,可以放進錢包裡的大小的卡
買到目前的所有專輯,我全都是拿到溫流跟鐘鉉的
我是團飯,所以不管拿到誰的我都很開心,但是每次都是最大的兩個人
是不是在暗示我我愛他們年紀太大了(掩面)
不會的!我也才跟溫流一樣大而已,才不會太大!!!!!!!
下次來張泰民讓我解除心中疑惑吧~~爸拖~~~

CD上面沒有臉,所以就沒拍出來了
我拍了歌詞紙,只有兩首歌,又沒有寫真,於是只有精美的一張紙
但是不得不說......很美啊

好票釀我要放大張
我對這樣排在一起最不能抵抗了,又華麗得剛剛好
讓我對只有一張紙這一點的怨言都煙消雲散了呢
看Key那莫名天真的模樣,讓人好想欺負他啊~~珉豪在放電我接到了喔科科


這是充滿插圖的黑白華麗歌詞,如果我甘願又有空的話,我會打上來的

以上打完收工,如有想購入的話,我是在九五樂府買的
不過其他管道一定也都找的到,大家可以多多比價喔
對於單曲這種東西我其實一直很糾結,明明知道以後一定會出一張專輯把歌都放在一起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買
只能說就看各自的經濟能力囉,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另外私心希望下次的日本作品可以不要這麼華麗可以嗎?好多插畫我眼睛都要花了。
(120619 最近想要寫台壓版的日版Sherlock,所以在這裡特別說一下,這篇寫的是日本進口版唷)

最近在台北車站前的SM官方明星商品專賣店,是SHINee Sherlock的照片主題展


活動說明
有一些照片的展出跟紀念章可以蓋喔
上星期去逛了一下手滑買了一些東西科科
那就下次再見囉科科,很快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