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翻到這裡

覺得有個地方可以自言自語真好

所以又回來甩拔ㄘ了嘿嘿

__

 

親愛的SHINee孩子們10月5號要發新專輯了,在YOUTUBE翻閱他們的舊MV

冷靜很久的閃尼窩得心又激動了起來

隨意聽著每一首我很熟悉的歌,點到Your Number

這個MV讓我很印象深刻

五位帥氣的男子穿著正裝跳力道十足的舞,誰有辦法忘記啦你說說看!!!!

流著口水看著他們,想著

「正裝果然超棒的啊」

「男生果然還是要穿正裝」

「忘記跟月老說了」

「其實月老就是暗示我今生的真命天子就是他們了!!!?」

>/////////<

>//////<

>///<

內牛滿面

__

 

不想有感覺,因為有些事情很難

對待眼前的人很難,我不知道他是朋友、同事、或是知道名字的陌生人

做出選擇很難,進一步或是退一步

維護感覺很難,感覺在許多時候不能被尊重,那它存在的唯一作用只剩讓我難受

那為什麼不乾脆就不要有感覺

對各種事情只要訂下簡單的規則,當感覺被冒犯,只要照著做就好

對父母是言聽計從,對朋友是卑躬屈膝,對同事是隱忍吞讓

感覺很扭曲?

那就不要有感覺就好了。

__

 

辦公室搬新家了,我終於離開那些戰鬥民族螞蟻了

耶比~~

__

 

我應該每天來拍一張照片紀念一下

不過SHINee的新歌在我剛剛打網誌的時候釋出了(啊~~~~~~~~~~~~~~~~~~~~~

所以今天照片跳過

1 of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