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父親節
啊,今天奧運開幕
啊,今天放榜


啊,今天破案天才伽利略完結篇!


誠如上一句所說的
伽利略今天完結篇
可是又撞上老弟想要看奧運開幕
我這位開明的老姐
就想明天看重播好了,將電視讓給奧運盛事
不過看了一小時有很炫的燈光但卻看不太懂的節目後
我的精神有點點的恍惚
接著冗長的進場,在中華隊進場的時候很興奮
其他我想我有醒來的大慨就是聽到阿魯巴進場吧。
我:「希臘好可憐。」我在看到南韓的時候說
弟:「在裡面還不是等。」
「可是等著發光跟等人家發光完終究是不一樣,至少在裡面還可以討論出來時要多囂張。」
等了一個半小時,我還真很想替他們哭一下

全部的國家進完場,接著是會旗繞場
弟躺在沙發上突然大喊:「我受不了啦!」
然後跑到床上
「你說要看的耶,還不看完,給我起來喔。」
「不要!他還要繞場一周繞場一周繞場一周繞場一周繞場一周耶。我要睡了。」
基於犧牲伽利略的怨念,我硬是把他看完了
隔天我就用我的口才,把點燃聖火講的五彩斑斕、出神入化,好像外星人有贊助奧運似的
實現我的報復心理,只是他果然沒被唬到。

順帶一提,隔天伽利略早上5點45分開始重播
我也爬起來看了
好久沒睡這麼少了,結果星期六我的睡意在傍晚整個大反彈把我擊倒
在還沒吃晚飯的五點多就把我拖到床上
下次,我絕對不要再開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