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禮拜沒有發網誌了,也不是無話可說
是年前的準備工作讓我分身乏術(吃飽啦、睡飽、還有到處去玩跟聚餐之類的XD)
但最大的原因,我想還是那個吧......
蒸發(帶著電腦)回來了!!!!
有速度比較快的電腦,我就可以在家裡開心的打杯投了耶
每天回到家洗完澡的最後一件事,就是開三個帳號把電池全部打完
光想就覺得自己好浪費時間啊......
不過我邁向埤頭王的路上又更前進了一步,一大步
雖然我不知道成為埤頭王可以幹嘛。
___

昨天的除夕夜大家有沒有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呢
我們家仍然是美麗的肉食大餐:鮑魚、龍蝦、干貝、油雞......
唯一的蔬菜是跟豬肉一起炒的芹菜跟每年必吃的長年菜
每年吃完我都覺得我體內的鹽分跟膽固醇滿到會從鼻孔流出來
所以在餐後,我吃很多的糖果來中和我體內的鹽分
「攝取太多鹽分的時候可以用糖來平衡」尾田榮一郎說的
請不要相信他。
___

最近我雙手的皮脂腺似乎罷工了
不管有沒有碰到水,整張手就像跟克洛克達爾握過手一樣
皺紋跟脫皮已經是小意思了,最討厭的是一種皺縮感
好像一把手張開到最大極限,我的手指就會斷掉了
請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手指。
___

今天初一啊
叔叔們已經在客廳喧嘩著
이것은 인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