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只要受到挫折,受傷到覺得已經沒有辦法再忍受的時候
心裡就會浮現這句話
那時候的回家,是一種心理的安定狀態
曉得這裡是安全的、完整的,甚至完美無瑕的
這麼安定的保護著我。

但什麼時候是這樣子了
一切好像偷偷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變了個樣子
尖刺的言語、不堪的猜忌甚至鄙視
回家變成一副破舊的袋子,隱藏著許多汙血
而我是個飢渴的人,多麼汙穢,我都會把它喝下去。

這種想法是種報復嗎?
我猜可能有一點吧
我沒有自信可以讓另一個人更快樂
因為你們是這麼做給我看的。

哈哈,世界末日
相信的人也是有的
我不能相信,但我心裡有一絲希望它會成真
我真的真的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