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SHINee二巡的購票開跑日
在專頁、ptt等地方,看到有人居然前一天晚上就在小7夜排
害我整個人很緊張
這篇是購票心得,算不上熱騰騰,但也是真心誠意啊~



 
離家最近的那家seven人又多、IBON又慢,完全不適合搶票
幸好聰明如我請同學載我去一家比較遠的小7
而且還找了很多家當作備案
挑那種附近很少住家、還有停車場的就完全沒錯啦!

10點開賣,本來打算7點就要出發
但因為種種不可逆的因素(睡過頭啦、吃早餐之類的)
我們摸到了8點才出門,出門之前還因為太緊張拉肚子,現在想起來真是有趣(?)
同學開到我們預定的第一家,IBON前面是沒有人,但在座位區卻有三個女孩
我跟同學買了一瓶水,很不要臉的直接站在IBON前面
雖然看到那三位女孩隱隱約約很在意我們,還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但有過上次的經驗之後,這種事情我才不在乎呢。

話是這麼說,在我們站了大約半小時,店員也完全沒理我們之後
那三位女孩就來問我們是不是要買票,說他們很早就來了,10點開賣的時候他們要先買
我跟同學都是好人,只好哭哭我們沒有存在感,店員都不理我們
幸好時間還早,我們立馬朝備案出發。

這次我學乖了,先買了一瓶水,順便問店員有沒有人在排IBON
店員一臉困惑:「排......IBON?」
「因為今天有要賣票。」
他往IBON的方向看一看:「沒有吧。」

「謝謝~」我跟同學心花怒放的就站在IBON前

有兩個人可以消磨時間,比上次等的感覺好多了
雖然腿快斷了的感覺是一樣的
倒數3分鐘的時候,我用手機打查時台
在十點零分零秒,逼──
緊張到手很抖,帳號還打錯,讓同學用低沉的聲音跟我說打錯了
第一次被管制了三十秒,第二次就買到了,還是我很喜歡的座位

第一次買這麼順,敲開心的
 
在等待的時間中,我一直不停的觀察這家小7的店員
兩男一女
其中一個男生聽到我們在討論這裡的路名的時候
「這裡是XX南路喔」用可愛的聲音親切地告訴我們
 女生超級可愛的,眼睛圓圓的,笑起來又很親切

小白單出來之後也是她幫我結帳,用甜甜的笑容跟我說謝謝
只是我拿了票檢查的時候發現少了一張,她才跟我抱歉說少了一張
大家離開前還是要檢查一下喔
對這家小7的好感度爆增,下次如果還需要搶票的話,這裡就是第一選擇了

買到了紫2E3800的兩張,還滿前面的喔
接下來就是練習應援了
SHINee孩子們,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