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曬這麼久的太陽
只覺得我連喉嚨都要被曬乾了




在睡意尚濃的時間
包子打來讓我做了個堪稱錯誤又非常精采的決定:
去楊梅高中充當若有似無的啦啦隊
我八成聽成陽明高中吧


在火車上的一通笨電話
讓我倆從楊梅火車站各抱著兩罐大礦泉水爬上山路
在過了很多棵不是我們要的樹後
好不容易才看到梅高的大門口


總共看到了三場比賽
熱血不只在身上且在心裡
而且加上團隊中那種迷人的氣氛
真的使他們每個人的身影都讓人不忍從心底抹去
讓我即使跟大部分的人都不熟
輸球也腳步沉重
贏球也被感染了他們的歡欣
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