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我買了一本厚厚的剪貼簿
可以把每一天都寫得滿滿的
翻開自己看都覺得真是豐盛得很開心
最近我一直在幫他想名字
這個星期三終於決定好了
它就叫Riddle's Diary
我很期待它有瑞斗日記的深度跟神秘氣息
讓我可以像金妮那樣的被迷惑。



來了!收集癖!

NBA全明星賽,現在已經打完很久了啦
可是7-11的明星賽貼紙可以讓我們蒐集到3/10喔
就是上圖右邊的那個,詳情請參此
雖然今年我最喜歡的Nash沒有入選,不過是在鳳凰城辦的感覺還是要支持一下
總之我的蒐集癖又被挑起來了,大亨堡很好吃不是嗎
現在我有Yao,Howard,Duncan,Wade,McGrady,Anthony,AI,LBJ,Kobe,一張明星賽logo
在蒐集的時間中,前半段一直拿到安東尼,一張Kobe都沒有,再甜也會膩好嗎
可是到了後半段,我居然狂拿到7張Kobe啊!怎麼會這樣......
所以如果你有多的CP3,阿罵,KG請跟我換或給我好嗎
我還有姚,Wade,TD,T-Mac跟很多的Kobe可以換,感謝您



從上星期的密集啦啦到這禮拜兩次小啦
有點累又不會太累,畢竟當前保還是沒有底層跟飛兒這麼辛苦
我覺得我們越來越好了
而且學姊就甘心耶,不時有貼心小點心出現
大家加油喔喔喔。



最近回家的時候都跟小魚一起走
發現這個系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呢
光走在我身旁的這位就是一個奇葩
真是貼心的孩子,巨蚊家開的雞排跟地瓜都好好好吃呢。



我的粗心跟沒自信又讓我愛的人感受不到我的愛
喔──我已經決定了你要是我的社會人好朋友你就是
是從學生一直到社會人還要一直變老人的那種
下次想哭我就靠你了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很大的抱



我沒有經驗,所以也只能給你老掉牙的建議
但我的真心誠意相信你也能感受到
跟你聊天很愉快,要快點打起精神來唷
你一定會一直飄掉掉墓碑,給我成就感保護你。



阿阿阿──請不愉快自己開門出去好嗎
明明是同一星座卻差這麼多呢
我不想增加我的不健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