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星期五本來就是充滿朝氣跟悠閒的
但這一天的E(超乎期待)比所有的O(傑出)都還要完美
請這天的老師在學期末都給我個E吧
這樣就無敵完美了!



語言學台上跟台下聊天
台下也跟台下聊天
不想聊天的還可以補眠
三頁是最完美的進度,如果下禮拜要看赤壁我會更愛他
不過我不能是唯一的那個七十幾分

終於擺脫了帥死人的聖民!
可以說中文讓我開心的痛哭流涕
從沒感覺原來說中文是這麼珍貴的一件事情
中語系的都應該去上聖民的課,大家都會愛死中文了
梅根好棒!梅根我愛你!

好久沒看到熱血納豆
一看到就是400公尺跟馬克操迎接
如果王建民做了有效我一定也跟著認真做好嗎
請把大家做的馬克操都迴向給王建民,建仔加油!
我沒有肌力這種東西,但我還是覺得傳球滿好玩的
尤其是這麼快就結束了
「再休息一下就好了喔。」
納豆謝謝你

人類學比我想像的有趣多了
我認識了好多人
鮑氏古猿啦,南方巧人啦,匠人他們等等的
我看的超認真的,老師還說這是期末考重點
我說不定也可以來考
不過我後面那位一定要考期末考的睡這麼熟好嗎?

晚上跟蕭去班格斯吃大大大非常大之美味漢堡
好溫馨的一間餐廳
吃好久,吃好飽
很透徹。

抱著安全帽坐火車
好處就是出火車站的時候都不會有司機問小姐要不要搭車
真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