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姊,你知道我們今天的行程嗎?」
姑且不說對長輩說話要用「您」
被兩個比我大的人叫飄姊已經很不爽了
誰知道你們除了結婚以外還有什麼鬼把戲啊
放我下車啊──



打擊場旁的戶政事務所裡,鏘鏘聲清楚的亂七八糟
讓辦公的歐巴桑熱血沸騰,雖然他們都一臉愛睏、「你好煩別來吵我」的表情,不過我感覺的到他們的內心
在戶政事務所這麼重要的地方這麼熱血可好,我身旁的準夫婦也熱血起來結婚
拿到配偶欄上有名字的身分證的時候,那兩人的會心一笑都讓我感動的快要哭了


見爸媽這種事情為什麼我也要跟著去
但我不能不說桃太郎媽媽的紅茶真的很好喝,壽司也很好吃,不過要好好監視他這種事情我可就幫不上忙
去完桃阿姨的店之後,還去看了桃北杯,吃了一頓很長很長的午餐
他們家的卡拉ok超好唱的不是我在說,讓我想唱歌的慾望整個漲到巔峰
兩個男的開了一瓶xo喝起來,桃北杯一直衝著我叫那個什麼飄飄待會要開車喔
可惜我兩瓶7-11的水果酒就臉紅得路邊野狗也看的出我有喝,這對新婚夫妻果然是非同小可阿嗯嗯嗯

婉拒了到外面續攤的邀約,所謂年輕人三人組到了大江看電影
這個時候阿凡達當然是唯一選擇,只是xo總算發揮了作用,在美食街吃完漢堡之後兩人就倒地不起
3D果然是相當有趣,劇情簡單的讓我瞠目結舌,編劇有夠偷懶的我說
我是個靦腆且現代的死小孩,對於要說吉祥話這種事情感到有點彆扭及腦筋打結
就幸福快樂好嗎,我要看到你們美美的樣子喔。


___

只不過就蹲在那嘛,有什麼大不了的有什麼大不了的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就是不敢走過去該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辦。

真是沒用啊飄。

___




第一次去書展超好玩,詳細內容請見下篇網誌
日期未定,喔耶!

___

細膩的行程!拜託拜託請惠賜一票......不對,再來聚一次細膩的行程嘛(扭)
春神連餐廳都找好了是不是,看的我眼中爆出了精光、肚子十分飢餓
重點是......很好玩啊!
請看肚子餓不負責任小春推薦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