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那個......
今天是4月27號啦,不好意思喔。




我生日將將好就在今天啦!
生日剛好在期中考週的最後一天
令人感到欣喜又覺得辛苦
欣喜是在我生日當天不用準備明天的考試
辛苦的是大家要準備明天的考試的時候還要抽空弄我的禮物啊
飄飄已經好老不知如何是好,看到這數字真是令人心驚不已
白髮披兩鬢,肌膚不復實,陶淵明說的真好呀......只是老師沒有考。

春神禮品組合在我即將被詩選打敗的前夕拿了禮物給我
讓我飄心大喜,考卷胡亂寫也感到輕如鴻毛
在路上擺出囂張的表情但其實一直在跟人家道歉
因為飄堅持當個沒有耐性的死小孩,所以吃完晚飯之後我就扒開了他!


禮+春+飄                                                              咪阿捏


口哀的pink熊熊與趙權卡片>////<                      大盒的熊絣乾呀!!!!!♥ ♥ ♥

粉紅小熊跟趙權的臉真是讓人害羞,讓我忍不住就衝去開電腦看我結XD
大盒的小熊餅乾已經是藝術品的境界了,加上樸實的影印紙袋包裝,那是流落塵世的珍貴逸品啊!
萬歲!萬歲!萬歲!


沙浪嘿!我也愛你們唷~♥                                                        可愛的兩人舉著殘酷的東西......

強者二人果然不是蓋的,紙袋自製超級厲害,還有膠帶的貼心設計
謝謝你們!!!!!!超開心的呢


在與駢文奮戰的當兒,放在地上的手機震動共鳴了房間的地板,把我嚇的將看的東西都忘光光了
那個姓小名魚的女孩兒自己不睡覺卻叫我趕快睡覺,不過你是第一名喔咖不咖心?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學乖的飄把手機放在桌上,但專心致志的我在二十分鐘後仍是被嚇的魂飛魄散
姓包名麗瘦(誤)的認真小朋友,你不是第一呢真可惜,不過你是認真第一名好嗎?
看到傻姊兩個字雖然是在嗆我,可是卻整個備感熟悉溫馨,用自信淹沒他人是你的絕招我恐怕是學不來的哇哈
謝謝你呀,親愛的

今早的morning call非常銷魂,感謝你了兄弟
貓咪的簡訊讓我考駢文的時候精神百倍喔真的!
歡呼灑花期中考結束之際,我因為沒吃早餐餓到覺得我可以把灑的花瓣生吞下去
於是小魚同學就拎著我到全家去覓食,在我坐在龍的前面吃皮蛋瘦肉粥的時候
小魚一直東奔西走不知為何忙碌,然後在上課前拉我到俗稱電腦室的......系窩隔壁(我好像不知道那裡叫什麼)
交給我一個袋子,發出科科科的竊笑......


內藏乾坤的袋子                                                                        私のケーキ

這下了解小魚為何一直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亂衝了,她在到處幫我收集名言呀!「直覺定勝負」跟「定慧」也太好笑XD
貼滿便利貼也是很可愛的地方,清楚的表達小魚嘮叨細心的一面
謝謝名言贊助商們,ki、佳佳、辰辰、怡君、虹伶、大姐、小傅、牛奶、小妹,連姚紅游都有是怎麼回事=   =
還有阿涵在看書當兒給我的卡片,「回家再開喔。」甜美的微笑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裡面畫了很可愛的疑似是我,我會盡量不要一直睡過頭的(汗),謝謝你~

蕭先生11月6號我記憶力還不錯的啦真的,只是耳朵不太好就是了XD
還有許多祝福族繁不及備載,感謝你們讓這一年一天變的很特別
飄飄又大一歲囉orz,請多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