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打那通電話
不然不會這麼震驚自己錯過了什麼
我再也不了解你們了
那地、那物、那人
就算身處其中,也像隔了一層透明的膜
看的不真切,碰的不踏實
因為只有我總是停留在原地
只有我。

人總是很賤
懂得怎麼最有效率地做賤自己
去感受你的虛情假意
想像自己也在其中,接著讓身旁的人將自己擊倒
真是厲害,騙自己,我最高竿了。
只是,我依舊無法從你的燦爛笑容掙脫
以及你那總是操弄一切的手指
看著你永遠抓不到的太陽,報復的快感在體內蔓延開
但其實,那又與我何干。

對於記憶裡的你們
我不曉得可以相信多少了
我討厭「你又怎樣」
當我想起你們,一張張虛假蒼白的臉在我眼前晃動
不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
都是因為人很賤,沒有什麼好在乎的
露骨的讚美,不過是最狠毒的嘲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