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變態
是個善變的變態
臉皮很薄不願服輸又很善變的變態。

我就是突然覺得不可愛了
一時的、該死的、讓我出盡洋相的
在腦中跑過之後就不可愛了
我真是個變態。

到大甲探視外公,經過很多人的鎮瀾宮跟大甲市場
大家在市場裡似乎都比較展露出真性情
比如說
要是你跟他們說這是馬路,他們也許會回答你那是什麼能吃嗎
然後繼續把他們的車停在馬路中央去買個綠豆碰之類的。
還有頭手不能伸出窗外的事情在這裡是荒誕的事情
不把手伸出來煙蒂要怎麼辦,不把頭伸出來檳榔汁要怎麼辦!!
只是機車騎士就可憐了一點,除了路況之外還要像闖少林三十六房一樣武功高強。
豹紋內著是很時尚的,既然時尚就秀給大家看吧
街邊掛著兩件豹紋內衣真是清腸兼順鼻,難怪大家都要把頭伸出窗外。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去
畢竟那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