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好大好大,吹的我心情好好
不光滑額頭一直跑出來見人我也不甚在意
是那種大到可以被帶著跑的感覺
不過真正會被吹跑的大概只有邱毅的假髮。
老師說小孩子才會對停電或颱風這種天災感到很雀躍
那已經進入20club的我是怎麼一回事呢?
___

有一件就算用力也不一定做得到的事情
限量真是可怕啊!
恰恰魅力無法擋,150秒就被搶光讓我望塵莫及
我跟蒸發都已經分開進行,如果兩邊都有就買兩套
真是天真啊,結果是兩邊都沒有

蒸發那裡還因為太晚到眼睜睜看著他人把刷到的第一套大笑帶走
這真是搶限量最悲慘的遭遇了
看著拍賣網頁裡連續打擊動作的恰恰暗自嘆息
我真的不是搶拍賣的料啊......
___

最後一次游泳加強班,不去會被擋俢體育是很可怕的威脅
勉強張著眼睛去搭公車,然後為了偷懶不走路再搭一路公車
發現自己可能很容易吸引到公車奇遇。

在學校裡,走往游泳池的路上,走在我後面的男生叫住我
不是「同學同學」,好像也沒有「不好意思」,我也忘了他是怎麼叫我的了
「你也是來上加強班的嗎?」「對。」
「那怎麼好像沒有見過你。」咦,這句話不是我常對其他參加加強班的人說的嗎?
「其實我加這次只來上了七次課啦。」「這樣不是會被擋俢。」
......一些關於加強班的話題不是重點
他:「你今天怎麼會搭公車?因為我看你平常都是搭火車。」
「因為我今天很想睡覺所以搭公車。」
「可是你平常搭火車時也在睡覺啊。」
             「可是你平常搭火車時也在睡覺啊。」
                          「可是你平常搭火車時也在睡覺啊。」
嗚哇我不能在火車上睡覺嗎?我是個辛苦的中語女孩啊!
「搭公車走路的時間比較短啊。」
「就是坐火車只能睡五分鐘的意思嘛。」
「對啦......」
「可能平常看到你都是比較早的課,你都是ㄧ副想睡覺昏昏沉沉的樣子。」
           「可能平常看到你都是比較早的課,你都是ㄧ副想睡覺昏昏沉沉的樣子。」
                    「可能平常看到你都是比較早的課,你都是ㄧ副想睡覺昏昏沉沉的樣子。」
沒錯!我最愛在大眾交通工具上睡覺了,可是可以不要這樣記得我嗎?我覺得有點嚇到這樣
害我現在坐火車都坐的挺挺不敢睡覺,陶復邦的經紀人說凡事要小心果然是有道理的
finfinfinfinfinfinfinfinfinfinfinfinfin
___

突然覺得大學生的活動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跟我記憶中的也不一樣
我們開好多好多的會,每次的會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昏昏欲睡之際接下了系服負責人的角色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又覺得好像也沒這麼難
只是看過了前車之鑑,不免讓我有點擔心。
___

還沒將期末考擺平,我已經在期待暑假了
聽似許多計畫,但其實有更多時間都是很空洞的
通常我每次都是那種只要一到了長假就會莫名其妙被遺忘的人
(雖然平常也很容易就被忘掉了)
請大家到了暑假也還記得呂幸飄好嗎?

確定行程之一的明星賽,今天去買了票
明明昨天我還記得最好12點就去i-bon站岡
可是到了12點我居然被個該死的小遊戲給迷惑住了!
失去了第一時間,我只買到好可憐的I區,又要重演去年19區的可憐樣了嗎
不要不要不要啦!
___

自從我跟蒸發還有之前提到過的叫小杰的小弟弟會到大忠玩棒球後
大忠玩棒球的人不知不覺變了好多出來:
三對三的國小組,只有一位接到球會用球丟跑者的野手、投手、捕手,自己打的不亦樂乎
許多帶著自己小孩來欺負練習傳接球的父親
一些可能對棒球有興趣的國中生,提支球棒跟一副手套來玩玩

上禮拜因為小杰,我們認識了一位投滑球很厲害的叔叔
他教蒸發投滑球,還看出其實我很害怕當捕手,自告奮勇要幫蒸發蹲補
他們在國小組旁邊練投,我坐在他們認定是一壘的水溝蓋旁邊看著

小杰在結束的時候跑來跟蒸發說:「你什麼時候球速變這麼快?」
「剛剛。」
你以為你是巨星啊,回答這麼簡潔有力,小杰請不要崇拜他,他只是個很愛睡覺的死宅男而已。
___

 
飄飄熊↑                                                                    原來死因是病死

這是香蕉可麗餅口味小熊餅乾開箱文
我原本想將他寫的很好吃,不過他們又沒付我廣告費,所以就算了
香蕉味非常濃厚,吃到後來有點抗拒
小熊餅乾還是巧克力的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