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BACK !
我想是的,我回來了喔

___

今天終於將期中考的其中一科給解決了,是困擾了好久的編輯與採訪
這樣一步一步慢慢雕琢出來的東西,總算有了一個形體出來
我跟小魚(也許還有禮品跟小妹)的追尋者出版社!

在做作業的過程中,不禁會把現實給搞混了
似乎我們真的在經營一家出版社,我們兩個正為了出版社的問題在「激烈溝通」
有時我們又扮演作者的角色(那不存在的于子韓XD),努力傳達自己的想法給身為編輯的另一人
實務操作是這麼有趣的事情,尤其在這個時候
讓我們感覺到夢想不是很遙遠,讓我們覺得想做還是做的到
雖然我們的出版社目前還只是紙紮的,沒經過任何的考驗
但總是一個雛形,光看著就覺得有點快樂。

卯足全力的三百多字,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也許我也有寫作的能力喔,只是需要很多很多時間來醞釀
我似乎看到了以前那個喜歡在課前凝視窗外的自己了。

雖然老師跟之前預期的不一樣,但收穫依然滿滿
希望後九週也可以雖然辛苦可是很快樂。

___

喉嚨似乎真的要壞掉了
我有不太妙的預感。

___

恰恰提出了自由球員申請,並且已經有隊伍與他接觸了。

這消息我光看就覺得心好慌,雖然大家都肯定自由球員制度的運行
但我就是不想看恰恰穿其他顏色的球衣啊
我的棒球狂熱是恰恰跟兄弟象給我的,如果兩者會分開來,那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我只能祈禱洪老闆不要低估了恰恰的價值,更不要高估了兄弟象
當象迷的原罪實在太深了(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還要被鄙視嗚嗚)
再再打擊我的忠誠(微小的打擊)
反正我就是希望恰恰留在兄弟象啦!!!!(打滾)

我覺得象隊比牛隊好,看看泰山

___

呀呀,我什麼都沒變喔
請不要自以為很懂我跟我裝熟,我會討‧厭‧你‧的‧唷‧

___


我在找今天要放的照片的時候原本很煩惱,不曉得該放哪一張好
但我一看到這張,就立刻決定是他了
鐘鉉是個很難捉摸的人啊......時而霸氣時而可愛的
這張的他像純真的天使一樣,治癒的足以當作一天的結尾
那麼最後,祝大家(還有我!)有個美好的夜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