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必須嚴格實行早睡的方針,在十一點前要床上躺平
而今天又是讀書會心得上傳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要先來打心得囉~
有時間再來新增這樣,安妞
___

兩本書。

我真的很會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不到最後的截止時間就絕對不寫,就像今天跟禮品說的一樣

我什麼都做得到啊!



真糟糕啊XD
___

最近發現我的手機雖然不能存放音樂,但是可以聽廣播喔
挖出了放在紙盒裡好多年的耳機,開心的聽廣播呢。

手機是許多年前的了,所以收訊也沒有很好,在坐公車的時候,只有亞洲電台聽得清楚
前幾天我從市區要回家,閒來無事就打開廣播來聽
讓我從整點節目開始的時候開始算,我只聽到了兩首歌,其他的時間都在廣告!
要下車的時候才聽到第三首歌要開始,從此以後我對亞洲電台有點失望啊......
有沒有人可以糾正我說其實這是我的錯覺呢

而現在的愛聽電台,則是中廣音樂台囉
雖然在一些地方雜音很大,但至少不會讓我聽廣告聽十分鐘......
DJ常常會說一些演藝圈的動態,比如前幾天茂伯去世,國境之南就被放了很多遍
以及彭佳慧生了一對雙胞胎,我也聽了好多彭佳慧的歌
還有最近有誰發了新專輯,一些音樂動態完全HOLD住!(廣告也一直提到這個詞XD)
感覺真不錯,我想以後聽廣播會變成我一個嗜好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手機得常常充電了。

請推薦給我好聽的節目吧!
韓樂的XD
___

下禮拜體育課停課~~
雖然英文要考試但還是敲咖勳的
___

我說的事情,是我經過許多掙扎才能說出口的
我希望你可以以相同的重視程度來重視它,最低程度是可以為我保密
我說的事情,不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
那是我心中許多的黑暗、困惑,不能拿來當日常話題來說

我不曉得是你的分享或是她的猜測
聽到的當下我是震撼的,我不會因此減少對你的感謝
但也許,在下一次我需要一個人說話聊聊的時候,會多了一份忌諱吧。
___

韓國人都在循環賽保留實力!!!!
循環賽被完封然後拿冠軍是哪招啦!!!!!!
___



各位SHINee World們,到了年底是不是很糾結
桌曆、掛曆還有日專,現在居然連日記都有(抖)
這樣叫我們怎麼辦啊,只能不吃不喝了啊(錘地)

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