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多災多難,但我們仍是開心的拍完團拍了。

十點開始拍照,雨卻在九點的時候落下來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勉力早起,以及早起搞定的妝跟髮型,我們硬是用熱血蒸發落在我們身上的雨啊
先在五館階梯試了一下,但實在是太擠了
在攝影師一聲令下,我們又回到了五館前
中語系實在是一個悶騷害羞的系,要拍有趣的照片時一點想法都沒有(但自己拍時都超有趣?)
讓攝影師一直出一些老梗給我們,希望拍出來不會太奇怪呀

學士服是一種有趣的東西,要穿之前讓人覺得很害怕(要畢業了嗚嗚)
但穿上之後去又不想脫下來(照片拍個不停),大家都趁機拍了好多照片
害畢代都無法吃飯了
但畢竟是一生一次的大學畢業嘛,單眼此刻不拿出來更待何時呢
畢代就多待一下囉。
___

我的理性跟撒朗哪個會獲勝呢?
讓我們看~下~去~
___

最近迷上了踩地雷
人家會迷上的都是畫面漂亮、音樂悅耳的酷炫遊戲,我卻是踩地雷,光說出來就有點丟人
不過踩地雷真的是一項容易上癮的小遊戲耶
我一開始只是希望家裡電腦的踩地雷紀錄都是我的名字
卻發現,高級的我完全過不了啊!
於是我就不停不停的挑戰,到了今天,我終於第一次成功了呀!

萬歲!萬歲!萬歲!
雖然沒在時間內破關,也沒辦法留下紀錄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淚)
___

上星期六被手機震動聲驚醒,用沙啞的聲音回完電話
驚嚇地發現,已經快九點了!
腦中頓時響起許多聲音:來不及了太陽擋修洗頭不用洗刷牙東西帶了嗎好想睡蔡秋鳳等等等
但我頭腦清醒之後,我下定決心今天不能翹課遲到
在這緊迫的時間中,唯一的方法,就是騎腳踏車去學校啦!

這想法一點也不瘋狂,上次無聊延著廣福路一直往前騎
騎了二十分鐘就已經超過學校了,這次我信心滿滿騎到了學校附近
卻在那附近的小路裡迷路了
一路又騎到環中東路上,看著路邊人們悠閒的表情,他們都知道自己在哪裡,我在哪裡啊......
幸好看到了熟悉的瑪莉家,不加思索馬上轉進去,終於到了學校
一路狂踩踏板,想著如果特地騎腳踏車了還遲到,就太沒道理了啊!!!!

騎到網球場旁邊,看見小春走上人行道才終於放下心
會在這裡看到小春代表還沒上課
在活動中心旁邊停好車,要繼續進去打水,腿都沒有力了啦哇哈哈

經過上周末的晴天之後,最近都一直陰雨綿綿
腳踏車就這麼一直停在學校,經過上次慘痛的經驗,我再也不相信大學校園了
讓我每天都很擔心會被偷走,或者上面的手電筒配件會被剪走之類的
星期二去看的時候還是整台好好沒事,希望它可以保持這樣的狀態到下個晴天。
___

最近不是有則新聞,說人只要有某一種基因,就會特別愛睡覺嗎?
我猜那種基因在我身上大概有七條吧
爆睡將近十三小時,還在非假日,我的英文課啊哭哭。
___



咬唇了
泰米尼也知道我糾結是吧
可以不要這麼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