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陳先生真是一個大錯誤,早知道就多選一科準備期中退選
有就好了可以嗎?
___

想要跟看了我網誌的SHINee World說對不起
關於The First台壓的事情,我在網誌中斬釘截鐵地說通通不會台壓
結果單曲是沒有台壓,正規專輯倒是壓了
套一句蒸發說的話:「你說那些壓來壓去的喔。」
我當初搜尋到的消息的確是不會台壓呀,對那些對此而心急地S.W們感到相當抱歉
貝不起~(←很沒誠意)
___

進入三月後,一切就歸於平淡了
思念又如何,思思念念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___

我,要去韓國了~~~~~~~~~~~~~~~~~~~~~~~~~~
畢業旅行的地點一波三折,最後決定去韓國
最近剛將粗略的行程安排好,心情還沒有很踏實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首爾是個非常適合自由行的都市
但四個沒有經驗的菜鳥就這麼莽撞地飛出去,難免讓人感到有點擔心。

但是,興奮是完全無法掩蓋的呀!!!!!
我不敢說我是個哈韓族,因為我的喜好非常明顯且突出
就只有閃閃發亮的SHINee啊
其他的偶像大部分可以說出團名,少部分認得一些團員
韓劇完全沒有涉獵,韓國文化不甚熟悉,韓文也只是會背子音母音而已
這種程度說我哈韓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雖然不是哈韓族,但對於可以跟SHINee處在同一塊土地上感到興奮
去感受他們平常感受到、見到的生活。
如果要更貼近他們的話,狹鷗亭是必排的景點,SM公司也在其中
但因為狹鷗亭的消費實在太高,自由行的時間又有限,只能忍痛放棄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排一次SHINee旅行團的啦哇哈哈。

既然都要去韓國了,SHINee代言的東西當然不能忘記
最近的ETUDE HOUSE想把我們逼死似的連續推出一大堆東西
每種都想要卻沒有辦法全部補齊,衝韓國就一定要買啦!
光看最近新上市的Kiss Note唇膏,台灣賣450台幣,韓國則是8500韓元,折合台幣兩百多塊就有了
便宜這麼多,就不怪乎我想大開殺戒啦
希望到時候我的旅伴們可以適時阻止我,讓我不要在韓國幫人家洗碗啊XD
___

壞掉、茄子、牛郎
不管你們被怎麼說,我還是會一直一直守護你們的!
看多了,會習慣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