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脖子扭到了
這應該不算落枕吧,我在睡著之前就發現脖子卡卡的
嗚嗚嗚扭到了好痛。
___

我從前陣子就很想要一個夾子,大的,耐用,但是又不要太醜
今天同學帶回來一個,應該是7-11滿額送的吧
我很喜歡,特別是它夾口的部分完全不利,不會把紙夾得爛爛的
書籤那種東西太有文藝氣息了
我雖然喜歡看書但我喜歡粗曠一點
看到哪裡就用夾子給它夾起來,方便又不像書簽容易搞丟
同學帶回來的是18號送的木箱夾,把書合起來看也非常可愛
這種不用集點就送的東西比集點的杯子實用多了
我房間地上的六個杯子讓我覺得很棘手啊......
___

洋芋片成癮,馬鈴薯成癮
___

我在尼奧寵物有個帳號,從國中就一直玩到現在的一個老牌帳號
最近有個活動叫天天鬥你玩,只要玩遊戲分數高過指定就可以拿到獎品
其中有個遊戲叫冰淇淋販賣機,需要專注力跟滑鼠的操控技巧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達到過他指定的分數
而且在我要挑戰的時候,已經是時限的最後半小時了
但這種困境難不倒我,我可是在尼奧世界打滾了九年,這種程度我是不會被嚇倒滴!!!!

要提高專注力,除了蠻牛以及跟壞心的同學買黑精靈大便來吃以外
我推薦這個!
【進撃の巨人OP】紅蓮の弓矢【30分耐久作業用BGM】

這簡直非常萬能,玩遊戲、寫作業、看書,不管你要做什麼,放了下去就一切沒問題
剛好剩下半小時的我,決心在這部影片播完以前達到指定分數,居然在15分鐘後就達成目標
是不是很厲害,這根本就是巨人神力
不過只有第一代才有這種功效,第二代的片頭曲我也拿來用過,完全沒有這種效果
這麼神奇,你還不快試試
___

對犀牛三連戰一勝兩敗,又是三足鼎立之姿
可惡可惡可惡
你們難道不知道山頂是很小的嗎?這樣很擠啊知不知道
希望昂估快快好起來啊
打線醒一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