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我不後悔
一點也不
雖然當初加入的理由很不明
一開始也都很不熱衷
很多活動也都沒有參加
但就單單一個社慶
我覺得我的生活充實了起來
學到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人
雖然很累
甚至一度想:乾脆放棄就算了!
但是,莫名的,我沒有
現在反而很慶幸
當初要是放棄了
我不會在這麼棒的社團裡擔任幹部
每天很累也很開心的練活動
過了出生為止最充實的一個暑假
我真的喜歡這裡,喜歡你們



所以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要放棄?
累是一定會的阿,那表示我們很認真
那一點累跟練活動時的愉悅
根本就不能比吧
更不是因為很多人要走你就得走
如果這樣這個社團早就沒人啦
哪個團體不是這樣苦過來的
即使遇到挫折,也是一種收穫
所以,不要放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