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被男人牽動情緒
更糟糕的



還是一堆男人。




這群男人真是太可愛了,雖然大家都不看好,還是這麼囂張的闖進冠軍賽
葉詠捷再見三振的時候,我反而沒昨天激動
可是在他們灑啤酒狂歡被訪問的時候、對著球迷喊話的時候,我感動的不得了
那種去定東京的雄心壯志,撼的我全身都是雞皮疙瘩。

都到了冠軍賽了,誰還會塞車呢?
就算真的塞車,用跑的也要跑進去
敲定了第五場進新莊看球,不過如果兄弟要直落四讓我退票我也不反對XD
不過跟我一起去的是一位在7-11工作的死忠獅迷
如果隔天去上課頭上多了幾個包,或者臉上有什麼抓痕的話,那是我Fighting的證明呀!

一台電視、兩位球迷,啊,支持不同隊的球迷
全家裡就只有弟弟會跟我一起看棒球,偏偏他的反骨讓他硬是要找跟我不同的隊伍來支持
偏偏他挑中的就是今天的死對頭辣妞
在二局熊隊超前的時候,我剛好被指派去洗碗,不過我想他應該是開心到心瓣膜都要裂開了吧
從我坐下來時,他回頭對我的燦爛示威微笑就知道了
不過隨著兄弟的分數一分一分推進,他的話就越來越少,在第五局結束的中場休息,我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我
結果大家都知道啦,象隊拋彩帶洗啤酒澡,我身邊的這位熊迷也神態沒落地去洗澡,省的聽我囂張
這就叫做現實啊,嘖嘖。

阿如果有人想要去看的話就說一聲吧,別懷疑我在揪你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