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了那幾本雜誌之後(詳見2/17 SHINee─韓流雜誌篇)
阿明明就沒幾天前的文章還硬要用連結我真不要臉(掩面)
好那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我突然開始想要收集有SHINee的韓國雜誌
上次說下次的下手目標是《ELLE GIRL》3月號,只能說我又吃話了啦吃吃吃
在它出刊之前我又買了兩本,這就是所謂的荷包失血嗎〒▽〒

所以就讓我們來看雜誌吧喔喔喔


我忘了我是在哪看到這兩本裡面有SHINee的,不過我倒是非常快的就下標了
猶記得我在19號握著滑鼠的手顫抖著(誇張),點下這兩本的結帳按鈕
我拿到的時候都已經開學了呢,加上我生性懶惰,現在才來發這篇文章是也!

First!Bromide Korea!

這本完全是衝動下的產物,在封面上看到샤이니關鍵字就按了下去
至於封面上的
Beast就有點被我無視這樣,十分對不起
也因為這本跟另外一本的價錢差的有點多,我的金錢觀頓時因為另一本被搞得有點混亂
反正我就是瘋瘋的就買了啦怎麼樣!!!!(自己鬧彆扭)

不過看了之後覺得內容還滿豐富的唷,雖然只是薄薄的一本,不過該有的都有了
感覺就有點像台灣的COLOR或是PLAY這樣
這一期贈品是貼紙跟Infinite的折頁海報
由於我根本沒看清楚就買了,所以打開看到貼紙的時候有點驚喜,所以說隨便買是好事(誤)


承前面所說的,它是包含非常多偶像的雜誌
但說實話,如果想要看震撼大圖或是獨家圖片就不推了
它是一本平價(唉)的雜誌,不要要求太多了啊。

來看看實際內容囉。
它介紹SHINee前陣子的首次演唱會,另外還有我最喜歡的女團Brown Eyed Girls呢
我一直在想找一天來寫她們,只是愛的份量有差,so......你懂的
關於BEG的則是介紹她們的solo曲,佳人沒有收入專輯的Bad Temper跟JeA的Because You Sting
快去聽聽吧~日本發展中的BEG懷挺!
即將將今年發展重心放在日本的SHINee也懷挺!怎麼我喜歡的團都去日本了啦〒▽〒


第二本,是我上次最喜歡的10+idol的第二期,這次介紹2010年末的眾多頒獎典禮及歌謠盛會
名字也改叫10+award,非常貼心
跟上一期一樣,非常大愛的一本雜誌;跟上一期一樣,很精美的一本雜誌;跟上一期一樣,很貴的一本雜誌

拍起來怎麼這麼濛呢真是
跟上一本比起來,他的紙質就好很多,就算圖片一樣但還是那種會讓人呼吸停止的那種程度
這一本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它精美如昔,團體照一整面,五個人再各一頁
直接看掃圖吧
韓雜《10+AWARD》2011 Vol.2 温key

這是百度SHINee吧的連結,請自行去看看唷,至於鐘鉉、珉豪、泰民的部分,憑本事囉口桀口桀口桀



___

許久未見到SHINee在舞台上了,但今天有KBS-1TV 公社創立特輯喔
雖然還是四人表演(鐘鉉啊>~<),依然非常精彩唷
我尤其喜歡Hello裡面,泰民跟溫流合力唱出鐘鉉的部分,每次看到這樣的溫流就覺得好替他開心



Key在剛開始跟要結束的時候完全俏皮,中間卻因為站太出去都沒鏡頭囧,Key~這樣不行啦!
珉豪Rap完美當然不用說,今天收音收也收得好漂亮呢
泰民最近因為轉校引起了一些話題,但相信他會越來越好的,懷挺!
最後是大爺鐘鉉,快康復回來唷,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