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SHINee一巡演唱會購票心得購票心得購票心得
而標題是我覺得我這次唯一的敗筆
買到的位子是黃3H,有點尷尬的感覺
比上不足:這麼後面的位置當然比上不足,看著大家的購票文都4000、3500的,讓我覺得好羨慕啊~~
可是有買到還算是萬幸啦
快點加場啦!!!!我要提早三個小時就搬張小板凳坐在那裏!!!!


我在10點出門,晃到了家附近的全家,看到沒有人,就去附近的書局晃了一下
結果一回來,就見到一位長髮披肩的妹妹坐在發咪波前面看書
心想排第二個也還好,買了一罐五穀奶茶就站在她後面
奶茶快喝完的時候,發出了很大聲囌蘇的聲音,前面的妹妹才發現我
問了她才知道他坐的椅子是店員給她的,這家真的就感心ㄟ~
大概11點45分的時候,又來了兩個人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越接近十二點就可以感覺到她說話的速度越來越快
她居然還跟我說待會她慌張的時候要救她XD真是超可愛
等到了緊繃的十二點......

就卡住了。

先是伺服器錯誤,然後是白茫茫的一片,妹妹一直緊張地猛戳螢幕
根據買職棒總冠軍賽的經驗,猛戳是大忌啊!
所以我一直告訴她冷靜!等它跑!
等到我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我還想跟著廣播哼歌的時候
妹妹終於進入畫面啦!已經有兩個區塊變紅色的了
我抱持著只求進得去的心態,所以也覺得還好,最後妹妹經歷了許多次緊張、猛戳、冷靜之後
買到了三張搖滾區,真是可喜可賀,終於輪到我了!!!

我則是不斷經歷著白茫茫接著跳回首頁
一邊提醒已經印出條碼的妹妹十分鐘要去刷不然會報廢,一邊回答排我後面的人問題
她居然問我說如果沒有會員資格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輸入,那就不能買了啊太太!!!
看來天兵到處都有這樣
我一直按到大概50分才買到票,讓人好傷心啊......

我的小白單兒~這張要先好好保管喔
我要現場聽溫流的聲音,聽鐘鉉飆高音,感受Key的舞台魅力,聽珉豪的RAP跟氣場,還有看泰民跳舞
生人我來了啦喔喔喔~~~
買到的親估們一起歡呼吧,沒買到的也不要氣餒,一定會加場的啦我說,到時候我一定要排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