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有關SHINee孩子們的網誌了
最近的心情有點混亂,寫篇網誌平靜一下
還有快要開學了啊......
唉......
來看雜誌吧





標題我是直接複製博客來的,雜誌也是在博客來購入
先前雖然買過許多雜誌,但還沒有入手過這本
而且這本的風格似乎相當前衛
先前SHINee也曾經全體上過這本雜誌(我記得似乎是09年的12月吧)
這麼說大家說不定沒有印象,但是說到「木偶照」大家應該就有印象了吧

就是這個系列啦喵~

當初這個系列公開了以後,還引發了一點小小的爭議
以弟弟形象行走江湖(?)的他們,突然拍攝這麼成熟前衛的照片,讓某些SHINee World不太喜歡
而且說實話,有些照片真的也還滿驚悚的
臉上畫著奇怪的圖形,頹廢地擺出奇怪的姿勢,看來讓人好心疼啊。

所以這次Key要單獨上這本雜誌,我就很擔心會不會是我難以接受的照片
幾經掙扎之後還是下手
就算奇怪我還是會守護你的啊Key!!!!!!!

今天將雜誌拿到手,戰戰兢兢的打開
我決定要買的雜誌我通常會避免先在網路上看到圖片
以免失去翻開雜誌的新鮮感
但這次我真的還挺害怕的......
特別是翻到這個的時候,我整個驚呼了一聲

是也不會不好看,但就是挺嚇人的啊......
而且讓我聯想到了富江,沒錯就是伊藤潤二那個富江Orz

但翻到Key的部分的時候,我整個就放心了
雖然服裝很特別,但是並不是什麼奇怪的照片呢
真是太好了呀~
那就來看看內頁吧,總共有8p

Key真的很厲害,擺的姿勢讓照片很有張力,而不是只給人古怪的感覺


我最喜歡右邊那張!這個角度的他看起來成熟與稚氣兼具,完全就迷人呀~


這次的獨角獸主題


有一張是全文字的所以我就沒有拍了,各位直接去看翻譯比較快


最後就來看看當時拍攝的側拍鏡頭吧,還有Key跟大家打招呼的畫面喔


中文的話請按連結,不過是土豆網喔

買了這次我對這本雜誌比較有信心了
下次再接再厲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